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智慧江干组织2014海外清华学子江干行
2014-09-04 20:5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2014海外清华学子江干行”活动在钱塘江畔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落户江干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人才招引活动。

    交流会活动现场,包括来自美国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德国海德堡大学等海外知名院校的20余名海外学子携各自最新的科研项目与江干50余家重点企业、投资机构和科研机构进行了对接洽谈。

    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移动互联、智慧健康等多个高科技领域,专程前来的企业和投资机构均对此次带来的项目充满了投资兴趣。

    今后,杭州分院将围绕智慧产业、信息技术、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大数据、生物医药等领域,依托清华大学资源,凝聚创新要素,致力于打造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高新技术转移和产业化基地、继续教育和人才培养基地。

    事实上,早在2011年,江干区政府就开始实施了“百人计划”,计划用5年时间引进100个带项目、带技术的海内外高层次创业创新团队和个人。

    其中,对被列入“百人计划”的人才,江干在创业、安家及企业吸纳人才方面都作了明确的扶持政策。

    对于自主创业企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和100万元项目资助资金。

    对具有一定规模、发展前景良好、流动资金暂时不足的企业,给予两年内最高500万元银行贷款的全额贴息。

    对吸纳优秀人才的企业也将给予2万元至8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鼓励企业引进优秀人才等。

    对特别突出的创业项目,更是实行“一事一议、上不封顶”的政策。

    同时,从人才最关心的子女就学、贷款融资、安家落户等方面出发,为高层次人才解决在融资、创业、住房、子女就学及户籍办理等多方面的问题,并提供培训、体检、疗休养等服务。

    截止目前,江干通过“百人计划”共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80余名,其中“国千”、“省千”和“市521”等高层次人才10余名。

    下一步,江干区每年将通过举办类似活动,为杭州、为江干转型升级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沈健  记者 陈琳  实习生 陈佳丽    编辑:徐洁    
白鹿鞋城9月中旬拆违完毕
  白鹿鞋城,一个在武林广场附近开了20几年的市场,终于随着 “隆隆” 的机器声将随着近4000平米的违法建筑一同从杭州人的眼前逐渐消失。 ... [详细>>]
[江干] 智慧江干组织2014海外清华学子江干行
[下沙] 下沙免费发放万张“五水共治”明信片
[下城] “最美西湖”联展亮相首都图书馆
[下城] 下城非遗品牌“小巷三寻”惊艳青奥会
[西湖] 西溪湿地将推出中秋夜宴
[上城] 2014湖滨购物节热力开启
[建德] 建德民间游泳队下水感受治水成效
[西湖] 留下治水开放施工 居民随时监督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西湖] 留下治水开放施工 居民随时监督
[上城] 小营红巷广场钱学森科技馆动工
[西湖] 福地2.0打造移动互联网创业乐园
[江干] 闸弄口为老人推出24小时服务
[萧山] 萧山义蓬街道打造大江东“不夜城”
[西湖] 留下街道举行招商资源推介会
[下城] 天园阁居民终于按上一户一表
[上城] 上城区19个凉茶摊绘出“凉茶地图”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