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留下街道举行招商资源推介会
2014-07-31 16:4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当年宋高宗南下杭州,对留下的风土人情、地理环境赞不绝口,但因战乱纷飞,只好选择临江而居,挥笔留言——西溪且留下,表示一代帝王对留下的盛情和留恋,留下古镇从此而闻名。

    如今,西溪谷是杭州的希望所在、风景所在、文化所在和财源所在。作为西溪谷的主阵地,留下将成为一个留下财富,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

    今天上午,留下街道举行招商资源推介会。目前,留下东区有桃源坞科创园、中部的福地创业园、华泰工业园、华洋创意园、留下文创园和西部的屏峰文创园。今天留下推出的包括,嘉凯城,瑞祺科技以及汇峰国际商务中心等招商项目。

    留下街道辖区内有小和山高教园区、石马社区、留下社区等留用地200余亩,土地资源丰富,是企业家建立总部经济的理想之地。

    同时留下还有联合大厦、合生国贸中心、福地创业园、自由90创业谷、西溪明园、新峰商务大楼、留下财富中心等商务中心,交通发达,租金合理,地理优势明显,是投资创业的乐园。

    留下还拥有家园、黄龙和山、西溪明珠、西溪晴雪、九月森林等高端楼盘,是各位企业家安家落户的好地方。

    据介绍,留下连接西湖和西溪两大5A级景区,山南是西湖景区,山北是西溪湿地,整个西山游步道沿山慢行系统使留下处于天然氧吧之中;杭州西大门的独特交通环境,与绕城公路和杭徽高速公路相连,前往上海、南京、宁波、黄山及萧山国际机场尤为方便。

    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街道设立专业服务团队,安排专人驻点园区、楼宇等为企业办理接转党组织关系、工商、税务等事项,对新入驻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同时,邀请专家和业务部门为企业举办税收、劳资、出口退税等政策讲座,以优质、专业、贴心地服务,增强企业的归属感,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杨敏    编辑:徐洁    
盛阅春:期待江干定制式智慧生活
    7月24日上午,江干区委书记盛阅春、江干区发改局局长王志强、丁桥镇党委书记胡秋腾,走进杭网演播室。作为首期访谈嘉宾与广大网友分享,打造“智慧江干”建设过程中的特色、亮点,畅谈“信息经济、智慧经济”对江干带来的发展新机遇。
  持续近1个小时的访谈过程中,三位嘉宾围绕“智慧江干走进你我”的主题,既畅谈江干区发展智慧经济三年行动计划下的宏伟蓝图,又围绕智慧试点、智慧应用中的百姓生活,分条缕析,将智慧江干建设中的方方面面,一一细数。
...
[详细>>]
[江干] 濮家机神天城实施大封闭管理
[下城] 特斯拉浙江总部落户杭州下城区
[西湖] 西湖区推出“社区健康通”APP
[下沙]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考传捷报
[西湖] 西湖区全力建设杭州智慧产业新兴区
[建德] 建德十里荷花节开幕
[建德] 千余名耐寒勇士勇闯17度建德新安江
[上城] 上城区19个凉茶摊绘出“凉茶地图”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下城] 天园阁居民终于按上一户一表
[上城] 上城区19个凉茶摊绘出“凉茶地图”
[下城] 2014“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启动
[下城] 石桥街道小候鸟暑期班开班啦
[江干] 大学生志愿者“挺进”九堡镇服务群众
[西湖] 北山90后热血青春小分队七一献热血
[余杭] 防汛手段升级 五常有望安全度汛
[下城] 杭州城区规模最大养老院在下城开张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