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江南大道泰安路口地下通道启用
2014-01-29 17:31    杭州网

人行通道指示牌

泰安路口人行通道入口

杭州网讯 为了缓解交通“两难”问题,滨江区对江南大道泰安路口人行通道进行了提升改造,1月29日,改造工程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江南大道泰安路口是个热闹的“交汇点”,路口南侧聚集着多个住宅楼盘,北侧又分布着星光大道和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每天人流如织。而江南大道路面宽,车流大,每到出行高峰时,这个路口难免会“打结”。人行地道的启动,实现了人车分离,大大缓解了路口交通压力。

记者从西北口乘自动扶梯进入地道,地道下铺防滑纤瓷板,上为特制平板微孔吸音吊顶,两侧为搪瓷钢板。LED吊顶灯的均匀照明使整个人行地道看起来更为整洁明亮。

据了解,江南大道人行地道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对人行地道进行改造,增设四部上下自动扶梯,将地道内原地面、顶板和两侧进行更换并增设公益广告;二是在人行道出入口设置雨棚及标识标牌;三是对地道周边2000平方米绿化进行提升改造,增加广场坐凳10张,改造铺装1000平方米。江南大道人行地道总长72米,主通道宽7.61米,出入口宽4.08米,通道净高2.4米,地道内还增加了由8个球形监控探头和一个枪式探头组成的监控设备,广播系统,增加室内外消火栓7套。

此外,在下一步使用过程中,该区城管局将加强日常监管,建立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来源:杭州网    作者:图 李晓军 通讯员 顾杭 记者 赵芳洲    编辑:徐洁    
江南大道泰安路口地下通道启用
  为了缓解交通“两难”问题,滨江区对江南大道泰安路口人行通道进行了提升改造,1月29日,改造工程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 [详细>>]
[下城] 正月十四就可以去西湖文化广场看灯
[西湖] 转塘西湖龙井茶树喜迎初雪
[富阳] 富阳力争半年内消灭全城垃圾河
[西湖] 西溪湿地大年十四上灯闹元宵
[上城] 在职党员为老人烹制“爱心年夜饭”
[西湖] 春节西湖区各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西湖] 2014年西湖区计划投入7亿元治水
[下城] 下城区文化惠民活动请市民“点单”
· 大农港河里有人在偷排吗?
· 水印康庭违章鸽棚终于拆除 曾遭居民连...
· 中河南路有家酒店停车位挡住了人行道盲道
· 萧山瓜沥大火 母子4人不幸身亡
· 杭州新业路的这段路是否该加“斑马线”?
· 田园公租房物业每月多付5元垃圾处置费
· 笕桥云家井废弃的警示杆拆掉了
· 三宝新村下水道给居民“添堵”
[下城] 正月十四就可以去西湖文化广场看灯
[西湖] 转塘西湖龙井茶树喜迎初雪
[滨江] 高新区(滨江)马年送福到家
[西湖] 双浦沼虾“袁浦牌”成浙江著名商标
[江干] 杭州三位收藏家想开民间博物馆
[拱墅] 拱墅幼儿园建公众微信平台拉近“家 ...
[西湖] 当代艺术和历史的碰撞 留下成立油画...
[建德] 建德生态有机农产品“登陆”阿里巴巴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