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滨江行政服务中心设立杭州首个24小时自助服务区
2017-03-15 16:1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多跑一次”是今年浙江省最热关键词之一。

近日,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滨江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共150项!这是继第一批公布355项清单后,中心再次与全区各部门开展再对接、再梳理、再确认工作,只要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要求,上述事项可以一次性办结。

第二批“最多跑一次”项目详尽清单,其中包含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司法局 、教育局、住建局、区城管局 、区国土分局等等150项。

滨江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蒋海锋表示,“这张清单和第一次的有些不一样,像教育局、街道都进来了,可以说,这项改革更加全面和深化了。”

另外,滨江还在杭州地区首设了24小时“不打烊”行政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

在这里,市民可以全天候进行查询和打印服务。比如有房产档案查询、不动产档案查询、房产交易契税查询、人力社保查询、参保证明打印、市民卡自助服务等业务。

目前自助服务区共有9台自助服务机,今后,市民查询打印这些信息,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在机器上就能独立操作完成。

据蒋海锋介绍,以往查询个人住房情况,在人工窗口,经过沟通、输入信息、打印,每人大概需要5分钟。但在自助机上,整个过程不会超过一分钟。大大缩短了排队时间,也让办事的市民有更好的体验。

附件:“最多跑一次”第二批项目清单(见下页)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徐洁    
“中华第一城”良渚遗址申遗启动
  2017年3月10日,良渚遗址申遗和良渚文化国家公园建设动员誓师大会在余杭召开,良渚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工作全面启动。 ... [详细>>]
[上城] 上城危旧房改造进行时 民生改善不遗漏
[滨江] 重磅!2017年滨江区公办中小学学区公布!
[滨江] 杭州首个24小时行政服务自助服务区
[西湖] 三墩小城镇设计方案出炉 3年大变样
[萧山] 萧山2017年城中村改造涉及11村整体拆迁
[下城] 下城城中村改造 地铁5号线涉站21户农 ...
[余杭] 首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在余杭“布e小镇...
[下沙] 下沙大学城北板块4所学校有新进展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上城] 西湖区首个PPP项目保亭安置房开工
[西湖]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要改造提升啦
[江干] 江干区沿山村将“变身”成依山傍水 ...
[西湖] 这本书 三墩人讲自己的三墩故事
[西湖] 学雷锋日 留下工疗站作品展卖
[西湖] 西湖区“雷锋列车”开进了城中村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西湖] 古荡街道人才招聘会 求职创业各需所求
江干区采荷街道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