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要改造提升啦
2017-03-16 14:20    杭州网



镇中路改造效果图

    厚仁路改造效果图

  杭州网讯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立面整治工程将于本月底启动。

    镇中路-厚仁路位于三墩镇老城区中心位置,全长1300米,道路两侧建筑多为七八十年代建筑,建筑样式陈旧,且多数都带底商,属于传统的商业老街,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不堪,是该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该镇以“拆整同步”的举措,对镇中路-厚仁路实施改造提升。

    本月初,三墩派出所周边已签约未腾房的店面房已拆除,目前镇中路-厚仁路沿线应拆除建筑已完成40%,预计到4月底实现全部拆除。本次整治将在原有基础上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商业氛围。

    改造后的镇中路-厚仁路将划分为三个功能区块,打造成集生活、文化、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精品街区。

    从古墩路转进镇中路,也就是大家熟悉的三墩街,至新星小区东侧,这片区域将打造成商务酒店办公区,是该镇的沿街形象展示节点。建筑风格定位为承载着中国传统文化和象征意义的商务酒店办公群,强烈地突显出自我的形象和特点,成为整个三墩镇的形象窗口。

    从新星小区东侧再一路往西就是位于集镇中心位置的三墩镇政府大楼,这一带将形成以政府办公楼为中心的礼仪形象街区,其周边建筑的底商将采用统一骑廊做法,强调空间上的秩序感,提升集镇的整体形象面貌。

    在镇中路尽头右拐就到了厚仁路,厚仁路两侧商铺林立,建筑密度高,人流量较大,商业氛围浓,今后这儿也将成为繁华商业街区。以打破常规的店招形式,在统一尺寸高度、美化设计形式、更换耐久性安全性更好的材料前提下,实现广告标牌的可替换性。通过立面改造着重提升街区形象,努力打造精品商业街区。

    据悉,镇中路-厚仁路路面改造、管网建设及两侧旧小区的立面整治也将陆续开始,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庞国美    编辑:徐洁    
“中华第一城”良渚遗址申遗启动
  2017年3月10日,良渚遗址申遗和良渚文化国家公园建设动员誓师大会在余杭召开,良渚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工作全面启动。 ... [详细>>]
[滨江] 杭州首个24小时行政服务自助服务区
[西湖] 三墩小城镇设计方案出炉 3年大变样
[萧山] 萧山2017年城中村改造涉及11村整体拆迁
[下城] 下城城中村改造 地铁5号线涉站21户农 ...
[余杭] 首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在余杭“布e小镇...
[下沙] 下沙大学城北板块4所学校有新进展
[建德] 建德全域旅游 写一条微信奖你两万
[江干] 江干人力资源交流会 推8000多岗位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西湖]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要改造提升啦
[江干] 江干区沿山村将“变身”成依山傍水 ...
[西湖] 这本书 三墩人讲自己的三墩故事
[西湖] 学雷锋日 留下工疗站作品展卖
[西湖] 西湖区“雷锋列车”开进了城中村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西湖] 古荡街道人才招聘会 求职创业各需所求
[西湖] 三墩美丽乡村首条河道整治工程竣工
江干区采荷街道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