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西湖区“雷锋列车”开进了城中村
2017-03-03 17:28    杭州网

    家电出故障没得修?别着急,我们来帮你修;政策有不清楚的地方?别烦恼,我们来帮你解答……

    3月3日,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古荡街道荷花苑健身广场举行。

    据悉,活动现场共有29个服务摊位,服务项目涉及小家电维修、理发、修鞋、保健、理财、法律咨询、政策咨询等日常生活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嘉荷、古南、古东等社区以及江苏银行、天目山妇产医院等辖区单位,还有区教育局、区人社局等区属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还有30多名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城中村“文明大行动”倡议书》,群众还可以在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村民与新杭州人参与。

    安徽人刘师傅是一名新杭州人,从事装修工作,原本想把老家的女儿接过来,正愁读书问题,没想到咨询摊就摆在了家门口,“几分钟就了解清楚了,这下心里有谱了!”

    随着城中村整治告一段落,小区的品质和环境有了华丽的转变,“荷花苑作为新型城市小区,和一般的城市小区有所不同,这里居住着近1万名外来务工人员”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为了展示了城中村整治建设的新面貌,巩固城中村综合整治的成果,让“文明大行动”之风吹进城中村的角角落落,同时通过服务小区的新杭州人,也让他们有一种主人翁意识,传递正能量。

    近两年来,古荡镇经合社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建设、平安综合治理建设、网格化管理建设等多项惠民举措,不断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居住者生活品质,让村民和新杭州人共享实惠。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周勤 章洁    编辑:王帆    
这311件事 在余杭区办最多跑一次
  2月28日,余杭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正式公布于浙江政务服务网余杭平台。此次清单共梳理311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涉及23个行政审批部门,6个公共服务部门,其中服务法人为主的行政审批事项213项,服务自然人为主的便民服务事项98项。 ... [详细>>]
[下城] 下城城中村改造 地铁5号线涉站21户农 ...
[余杭] 首届意大利全球设计日在余杭“布e小镇...
[建德] 建德全域旅游 写一条微信奖你两万
[江干] 江干人力资源交流会 推8000多岗位
[钱江新城] 彭埠板块24个班的“江南书院”年内开建
[滨江] 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工程即将开工
[滨江] 2017年滨江要建这些学校 在你家附近吗?
[建德] 建德航空飞行营地入选全国首批示范工程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西湖] 古荡街道人才招聘会 求职创业各需所求
[西湖] 三墩美丽乡村首条河道整治工程竣工
[西湖] “菜场综合体”骆家庄农贸市场的“ ...
[西湖] 翠苑街道实现税收首月开门红
[江干] 九堡街道创新社区矫正新模式
[大江东] 临江街道两个实践基地在知青园成立
[西湖] 蒋村商圈吸引力强 明年数百企业入驻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