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洪荒少女傅园慧隔空说感悟 下城青年这个五四不一young
2017-05-04 14:35    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训练非常辛苦,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发现更好的自己。

    傅园慧在下城区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首届“十佳创新创业优秀青年”颁奖仪式上,通过视频和现场的小伙伴们分享了这句话。言谈中,还是洪荒少女的率真本色。

    的确,与其做别人的观众,不如做自己的WINNER。5月4日,下城区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首届“十佳创新创业优秀青年”颁奖仪式举行,经各级推报、评委初审、社会公示、网络投票、现场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来自金融企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文艺体育、民生公益等行业多领域的优秀青年。

    在十大杰出青年当中有杭州银行最年轻的高官完成浙江省首笔公积金资产证券化项目的王凯;有自2011年起坚持利用暑假,自费来到贵州省的偏僻乡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的马林;有俯首甘为孺子牛,全身心扑在基层的王艳敏;有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提供监管技术支撑的刘延雷;有“沈sir工作室”萌警官,在金融投资类企业清退中独创“沈宏六措工作法”的沈宏;有全国唯一一家社区级的全国青年文明号,浙大御跸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杨文;有一手创建行业唯一的“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中心电力分中心”的祝郦伟;有中国女子仰泳第一个登上奥运领奖台的洪荒少女傅园慧;有先后参与组织多次救援的公羊会秘书长廖伟;有多方协调促成成立下城区纳税人权益保障协会的潘佳。

    在十佳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中有致力社会公益事业的王承超;有首次在水稻中报道了染色体拷贝数变异可调控水稻的粒长和品质的王跃星;有探索桥梁工程实验室,填补运输实验室空白的田浩;有联合多家单位发起一系列治水行动的申屠俊;有专注于公司技术体系建设、战略性产品产业化推广的厉紫阳;有将金牌导游的奖金全额捐赠贫困学生的刘峰;有身残志坚,刻苦专研,不断创新产品的朱钧潮;有带领团队开发“24小时公益急寻”防丢器的周蔚;有医手仁心,患者至上的徐继;有打造互联网+长租公寓时代的鲁雪雅。

    王凯、王艳敏、周蔚分别立足自身行业,为下城发展献计献策。其实,在下城,还有许许多多怀有“修齐治平”情怀的新青年一代,用智慧与青春的方式,以实际行动为下城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在致辞中指出,杰出青年要珍惜荣誉,率先垂范,再创佳绩;广大青年要以榜样为信念,对标进取,克难攻坚;青年朋友要以青春为资本,放飞梦想,激扬人生。用青春的智慧与汗水擎起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双十佳的优秀青年还和现场的小伙伴们参与了“青年颂•青年说”的团课,一起探讨:怎样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寻找小确幸的愉悦中,拥有大确信的力量。

    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的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学生郑诗云,在第一乐章做向上向善的小鲜肉,通过朗诵《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表达了入团的强烈渴望。

    在第二乐章做奋发有为的90后,申屠俊分享了在剿灭劣V类水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送上了青年争当“河小二”的建议。在申屠俊的朗诵《同一条钱塘江》中,我们看到了90后的努力拼搏。他们有仰望星空的情怀,也有脚踏实地的韧劲。他们知道,为了梦想能坚持、不懈怠,才会走得坚实、走得更远。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有一种崇敬来自始终如一,始于热爱,终于坚守。在第三乐章做创新实干的80后,马林、沈宏、杨文畅谈了他们如何让小确幸成长为人生路上的大确信。三人朗诵《奔跑》,焕发着炫目的青春魅力。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团课在三代人的对话中,引起广泛的讨论和深刻的共鸣。在第四乐章做出彩的下城青一代,在场的所有人情不自禁起立歌唱,致敬青春,致敬信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鲁韵 俞秋紫    编辑:徐洁    
全国首个“中央结算仓”落户余杭
  4月21日,由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临平新城开发建设管委会、余杭区商务局协办的2017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峰会在余杭临平新城隆重举行。 ... [详细>>]
[下城] 永远提早两小时的闹钟 沈家腾房突击队...
[上城] 拆掉楼顶空中花园 南星十亩田要给屋顶...
[下城] 洪荒少女傅园慧隔空说感悟 下城青年这...
[建德] 投资20亿 建德要打造“江南渔隐第一村”
[下沙] 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5月6日“下沙论智”
[西湖区] 幸福西湖行动 要让居民生活幸福感看得...
[江干]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江干区举行经...
[淳安]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古荡街道有个金秋家园 荣获全国“敬...
[西湖] 留下征迁老人 暂住过渡房 憧憬新未来
[西湖] 三墩为就业困难群体私人订制就业服务
[上城] 望江街道职工志愿服务队河道大巡查
[西湖] 三墩干部忙“充电”紧“加油”
[江干] 夏季防火升级 四季青街道用起新武器
[西湖] 三墩镇全面完成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
[下沙] 下沙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