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下沙首届十佳“双美”职工出炉
2016-04-29 15:53    杭州网

 
下沙首届十佳“双美”职工出炉
 

杭州网讯 企业职工是创业创新的主体。近年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下沙”)致力于打造高端智(制)造基地、美丽智慧副城,这些更是离不开区内广大职工的支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下沙举办了职工“服务G20,唱响企业歌”大型文艺晚会,对首届十佳“双美”职工进行了颁奖。

今年以来,下沙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以G20峰会为圆心,积极打造“双美百千万”工程,推出“我为峰行”十大平安志愿活动。

从3月开始,下沙总工会首次面向全区职工开展了以工作美(和谐的工作关系、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的工作态度、突出的工作业绩)和生活美(良好的人际关系、美满的家庭生活、健康的生活情趣、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主题的“双美”职工评选活动。通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评选环节,产生了“双美职工”100名。在100名“双美”基础上,又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了下沙首届十佳“双美”职工。

听闻自己入选了“双美职工”十佳,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黄丁文很意外,她告诉记者,其实身边有很多“双美”的榜样,都值得她学习。

要做到生活美、工作美,黄丁文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说:“工作与生活要兼顾,要有责任感,也要有生活情调。无论做什么,心情都要保持平和,主动过滤不好的事,别计较太多,保持爱美、追求美好的心态,日子就能过得好。”

为了更好的服务G20峰会,除了评选出十佳“双美”职工,下沙还组建了职工平安巡防志愿者队伍,共同和维护企业内外良好社会秩序,截止目前,累计共招募到100家企业1000名职工志愿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糜丽萍    编辑:陈焕    
小小馒头山,圆一个大大的民生梦
    一切风流尽被雨打风吹去,今日馒头山下,没有皇亲国戚,生活在这里的他们并不富裕,但依旧满足,生活自怡,现在的馒头山生活比当年平淡了许多,却依旧气象万千,以后的故事恐怕就该这样讲了。 ... [详细>>]
[江干] 钱江新城CBD吉祥物“泰德(TIDE)”首次...
[下沙] 下沙推“尚+众创空间” 孵化时尚产业 ...
[江干] “最美入城口” 彭埠入城口登场亮相&n...
[拱墅] “高颜值”扮靓密渡桥路
[下城] 预告!4月30日动漫彩车大巡游要来了
[下沙] 下沙力争五年内引进百名领军人才
[富阳] 富阳龙门孙氏勤廉文化馆开馆
[江干] 江干区要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下城] 护航G20 武林商圈有一抹“义工蓝” ...
[江干] 笕桥街道打造400米长“义信文化”主...
[下沙] 白杨街道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开幕
[西湖] 新双浦人携手漫步樱花大道
[江干] 助力G20  平安巡防队员学英语 ...
[下城] 武林街道老来乐“娱乐养老”生活馆启动
[江干] 护河小队来了 丁兰街道助力共建“治...
[下城] 吊足老外的胃口,下城星厨争霸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