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助力G20  平安巡防队员学英语劲头足 
2016-03-30 18:28    杭州网

    杭州网讯   “Welcome to Hangzhou”、“Welcome to Qianjiang New City”,3月30日下午2点, 四季青街道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传出朗朗的诵读声,

    G20峰会即将举办,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吸引了世界目光,这也是有史以来杭州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大型国际会议。钱江新城作为G20、B20峰会的重要场所,将迎来众多国际友人,四季青街道平安巡防大队的队员们以身作则,积极对照国际一流标准,以一流的服务和最美的容颜迎接盛会召开。

    张文炳是钱江新城钱塘片区的中队长,今年已经50多岁了,身为一名20多年的老党员,他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今天,坐英语培训的课堂上,他笑呵呵的说:“今年杭州就要举办G20峰会了,我们巡逻的时候万一有国际友人来问路,也要提前做起准备来。

    张队长在队伍里年纪算是比较大的,只见他一边认真听讲,一边拿笔在笔记本上标注读音,认真的劲头就像一位刚入学的新生。

    学英语最重要的是要靠开口练,在互动环节,英语老师找人上台练习,张队长一点儿也不怯场,和老师逐句“演练”起来。虽然有些磕磕巴巴,还夹杂着一些杭州口音,但是老师还是给他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钱江新城是杭州智慧管理的缩影,是国内CBD新标杆,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一员,我虽然不年轻了,但还是有信心学好的!”张队长自信的说道。

    和张队长比起来,年轻一代的队员们就毫不费力了,他们都是高中以上学历,新晋的副中队长、班长许多更是大专文凭,年轻的80后中队长符子宾说:“今天学的这几句英语还是比较简单的,我基本都会说了。以后有国际友人跟我聊天,我还能介绍下杭州的美景呢!”

    不要以为队员学英语是小打小闹,四季青街道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综管大队大队长黄绍华表示,这才是第一堂课,接下来要让队员们活学活用,真正能服务好G20峰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郭柳含    编辑:王帆    
下沙将打造“双创”金融谷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又将打造的一张金名片——杭州“双创”金融谷,支持创业创新为核心,是独具特色的开发区金融服务体系。 ... [详细>>]
[淳安] 淳安“乡村旅游推进年”正式开启
[西湖] 师徒齐上阵 寻找龙井茶炒制非遗传承人
[西湖] 西湖区万名市民清洁家园提升文明
[下城] 外国人镜头里的杭州有着不一样的美
[拱墅] 拱墅目标3年新引进企业3000家
[桐庐] 第八届桐庐山花节开幕 满山桃花盛开
[临安] 青山湖环湖绿道样板段四月开放
[淳安] 千岛湖茶叶正式启用区域公用品牌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下城] 武林街道老来乐“娱乐养老”生活馆启动
[江干] 护河小队来了 丁兰街道助力共建“治...
[下城] 吊足老外的胃口,下城星厨争霸
[下城] 杭州“武林好大妈”为文明点赞
[上城] 望江街道邀居民一起作画喜迎G20
[西湖] 杭州市首个海绵公园开挖改造
[西湖] 龙坞第一波西湖龙井开始零星采摘啦
[下城] 石桥街道加强党员底线管理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