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大江东发求贤令 6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
2016-03-14 16:02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春节后都是企业招聘、求职者择业的旺季。近日,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举行了大江东第二届人力资源交流大会,长安福特、东风裕隆、西子航空、统一食品等企业齐聚一堂,向求职者抛出了“橄榄枝”。共吸引4500人次进场应聘,其中682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签约率较去年有所提高。

据统计,2015年,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GDP250.5亿元、工业总产值10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57亿元、财政总收入51亿元。

从省级产业集聚区到成功晋升国家高新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再到争创国家级新区的新目标,大江东像一个强有力的“磁场”,吸引着众多优质企业集聚。目前,大江东拥有26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14个中国500强投资项目和19个民营企业500强投资项目。企业集聚带来了对劳动力,特别是高技能人才供给的迫切需求,更给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

本次招聘会共有10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不仅有长安福特、东风裕隆、广汽吉奥等汽车行业巨头;也有西子航空、统一食品、加多宝等知名企业;也有富丽达、传化等一批民营企业龙头;也有百草味、新松机器人等新兴产业生力军。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主要涉及经济管理、机械制造、机电电气、电商管理、计算机软件、设计类等专业。

在本次招聘中,传化物流、华东医药、冠亚饮料等都是新投产的企业,招工需求就特别大,且在用工规划中都是以递进式、培育成长型模式定位,让职工与企业同成长、同发展。现场一招聘人员介绍,目前的人才市场上,营销和服务人员的招聘相对简单,这类人才一方面流动性大,同时适应能力也较强,但对于专业型的人才来说,企业需求大,但招聘起来也有一定难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来佳    编辑:李建刚    
下城“跨贸小镇”开镇 一天购遍全球
   ... [详细>>]
[滨江] 助力G20 滨江刮起“文明乘车”风 送完...
[西湖] 杭州市首个海绵公园开挖改造
[下沙] 下沙成立志愿服务联盟 开展“七大志愿...
[江干] 钱江新城的来福士广场明年年初要和大 ...
[上城] 上城两新组织“四季党建”服务峰会
[西湖] 龙坞第一波西湖龙井开始零星采摘啦
[江干] 江干首场新春招聘会 服务类岗位抢手
[淳安] 千岛湖水之灵升级 3.8元特价票等你拿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上城] 望江街道邀居民一起作画喜迎G20
[西湖] 杭州市首个海绵公园开挖改造
[西湖] 龙坞第一波西湖龙井开始零星采摘啦
[下城] 石桥街道加强党员底线管理
[江干] 助力G20 凯旋“红马甲”来了(图)
[江干] 对家暴说“不” 闸弄口街道开展反家...
[上城] 上城两新组织“四季党建”服务峰会
[西湖] 古荡街道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