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千岛湖水之灵升级 3.8元特价票等你拿
2016-03-03 15:5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千岛湖的标志性演出,2016版“千岛湖•水之灵”演出将于3月8日正式开演!

    “千岛湖•水之灵”是千岛湖的大型旅游综合演艺节目,演出以其巨型水面舞台、绚丽科技体现,为观众展示了一幅千岛湖人文历史巨篇。专业的演员、真人立体全景舞台的高科技,优质的服务和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赏和认可。自2013年开演以来,水之灵演出共接待市民游客50余万人。

    据千岛湖旅游集团文化公司负责人介绍,2016版的“千岛湖•水之灵”,将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和感受,让观众更多地体验到最纯最真的淳安饕餮文化盛宴。

    为了让观众特别是本地观众,每年都能感受到新鲜内容,今年修整后的节目从阵容、情节和道具等方面,都在往年的基础上加以提升改进。近百人的舞蹈、杂技、武术、戏曲演员,演出阵容庞大、专业;舞蹈演员都是专业舞蹈学院的科班生,而且颜值颇高;杂技演员则是专业级并多次获奖的“腕儿”;武术演员均为真功夫的少林“俗家弟子”。

    2016版“千岛湖•水之灵”共分五幕,演出时间为80分钟,编创团队根据历年观众的反馈意见和建议,结合观众需求以及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故事情节进行细化和提升,文化底蕴再度进行深度挖掘,内容更生动。

    同时,旅游集团还追加了演出费用,对服饰和演出道具进行了更新定制、增设,将大大提升观赏性和美感度,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视觉体验。

    此外,开演当日恰逢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回馈社会,千岛湖旅游集团特别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女性观众可以通过加“千岛湖旅游集团”微信购买3月8、9、10日当日3.8元/人的特价优惠票,每天提供300张,让更多女性享受实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卢新晓 通讯员 何胤昉    编辑:王帆    
下城“跨贸小镇”开镇 一天购遍全球
   ... [详细>>]
[江干] 江干区首场新春招聘会 餐饮服务类岗位...
[淳安] 千岛湖水之灵升级 3.8元特价票等你拿
[西湖] 20万方樱花花海在双浦等你!
[江干] 江干有场招聘会 5000余个就业岗位来袭
[上城] 始版桥直街以西开始征迁
[淳安] 淳安腾龙赶十八 一闹六百年
[西湖] 外桐坞村茶镇整治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西湖] 西湖区签下七个大单 涉及投资200多亿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古荡街道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上城] 始版桥直街以西开始征迁
[西湖] 东穆坞村用视频记录文化底蕴 在网上...
[西湖] 外桐坞村茶镇整治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江干] 彭埠街道有个暖心大伯
[下城] 城西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丰潭文化公园亮相
[江干] 民工子弟学校为少数民族学生办新春 ...
[江干] 杭州丁兰智慧小镇晒出2015年成绩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