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对家暴说“不” 闸弄口街道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2016-03-04 14:48    杭州网

 
活动共吸引数百名居民参与
 
 
向辖区居民宣传《反家庭暴力法》

杭州网讯 “家庭暴力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今年3月1日反家暴法的实施,让家暴受害者为维护、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法可依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宣传,能够让更多的受害者勇于站出来维护自身权益。”闸弄口街道妇联主席沈文燕说。

3月4日上午,闸弄口街道妇联、团工委联合兰苑社区在三里亭中央公园开展了一场“办好G20 志愿我先行”活动。活动现场,居民们不仅可以通过歌伴舞、舞蹈、戏曲、弦乐、合唱、独唱、串烧等多种艺术形式,观看活力四射的兰苑社区团队进行表演。

为了拒绝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辖区居民还可以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反家庭暴力法》中关于家暴的危害、解决措施和解决途径等方面的内容,引导辖区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还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弘扬家庭美德家风,推进文明家庭建设。

当家暴发生时,无论是施暴者还是受暴者,在婚姻的船上都已经伤痕累累。“我们希望通过多种途径将这种智慧传播传递给更多的家庭,以从源头杜绝或减少“家庭暴力”的发生,在家暴发生前,让当事人能够冷静的地运用智慧,将“家庭暴力”扼杀在摇篮里。”沈文燕说。

此外,为了展现服务G20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也开展了便民服务。中医义诊、法律政策咨询、理发等便民服务,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方便,活动共吸引数百名居民参与。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吴能奇    编辑:陈焕    
下城“跨贸小镇”开镇 一天购遍全球
   ... [详细>>]
[江干] 钱江新城的来福士广场明年年初要和大 ...
[上城] 上城两新组织“四季党建”服务峰会
[江干] 江干首场新春招聘会 服务类岗位抢手
[淳安] 千岛湖水之灵升级 3.8元特价票等你拿
[西湖] 20万方樱花花海在双浦等你!
[上城] 始版桥直街以西开始征迁
[淳安] 淳安腾龙赶十八 一闹六百年
[西湖] 外桐坞村茶镇整治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上城] 上城两新组织“四季党建”服务峰会
[西湖] 古荡街道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上城] 始版桥直街以西开始征迁
[西湖] 东穆坞村用视频记录文化底蕴 在网上...
[西湖] 外桐坞村茶镇整治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江干] 彭埠街道有个暖心大伯
[下城] 城西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丰潭文化公园亮相
[江干] 民工子弟学校为少数民族学生办新春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