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服务G20 爱在春光里 上城区两新组织“四季党建”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6-03-03 17:46    杭州网

    3月的西湖,春光明媚。湖滨•利星爱心广场上,天长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们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招呼声,吸引了众多前来踏春、购物的群众驻足。

    这是湖滨•利星爱心广场第四届“爱在春光里”活动现场,也是上城区两新组织“四季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G20国际峰会工作,上城区围绕服务、青春、文化、人才四大主题,组织开展“扮靓行动服务季、缘聚上城青春季、南宋古韵文化季、精英荟萃人才季”的“四季党建”主题活动,为两新组织党员积极投身服务和保障G20峰会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实践平台。

    “四季党建主题活动是上城区近年探索的‘资本相亲’、‘最天使’、‘红巷义集’、‘尚小创’等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做法的整合和推广,我们将把其打造成服务群众、青年交友、文化展示、人才培育的新平台,引领我区党建创新的驱动器。”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秋芳如是说。

    作为开场活动,爱心义卖、微心愿认领、志愿服务、现场咨询、G20峰会知识宣传……“爱在春光里”活动现场可谓是人头攒动,春意盎然。

    “爱在春光里”系列活动能够连续举办,少不了上城区两新党组织——杭州利星名品百货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支持。“2013年3月,我们与湖滨街道共同建立“利星•爱心广场”,启动‘爱在春光里’主题活动,建立了爱心碑、放置了爱心箱,设立‘党员温情百通岗’,围绕‘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三年多来,我们累计开展活动30余次,也孕育出了一大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最天使’,爱心广场也成为了西湖边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杭州利星名品百货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敏说,利星在前几年活动品牌的基础上,正在打造全国首个女性创业区域——“最天使闺蜜区”,这里汇集了女设计师的创意作品、女企业家的品牌,以及各种贴心温暖的女性商品。

    活动现场共有千余人参与,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10个,筹集善款数万元。据悉,义卖所得将进入湖滨街道“爱心银行”,用于帮助辖区困难群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丁春早 王维诗    编辑:陈焕    
下城“跨贸小镇”开镇 一天购遍全球
   ... [详细>>]
[上城] 上城两新组织“四季党建”服务峰会
[江干] 江干区首场新春招聘会 餐饮服务类岗位...
[淳安] 千岛湖水之灵升级 3.8元特价票等你拿
[西湖] 20万方樱花花海在双浦等你!
[江干] 江干有场招聘会 5000余个就业岗位来袭
[上城] 始版桥直街以西开始征迁
[淳安] 淳安腾龙赶十八 一闹六百年
[西湖] 外桐坞村茶镇整治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上城] 上城两新组织“四季党建”服务峰会
[西湖] 古荡街道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上城] 始版桥直街以西开始征迁
[西湖] 东穆坞村用视频记录文化底蕴 在网上...
[西湖] 外桐坞村茶镇整治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江干] 彭埠街道有个暖心大伯
[下城] 城西首个城市文化公园丰潭文化公园亮相
[江干] 民工子弟学校为少数民族学生办新春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