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蒋村街道楼宇经济持续向好 明年将迎500家企业入驻
2016-12-14 10:32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给线上吃货分享“有趣、有料”的美味零食,提供“一站式随时零食工坊”,近日,恰恰电商总部入驻蒋村西溪国际,第一期固定投资额将达5000万元。

    杭城一路向西,在文一西路与花蒋路交叉口,远远就能看到“西溪国际”商务中心大楼。总面积8万平米的精品商务空间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强大的平台支撑、优质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创新氛围让众多“互联网+科技创新”型企业前来安家,其中不乏4家上市企业和2家拟上市企业,6个月时间再次刷新“蒋村速度”。

    今年以来,蒋村新增了西溪壹号等6个项目平台,实际楼宇入驻体量达15万平米,200余家企业先后入驻。坐落于蒋村商务中心的西湖跨境电商园(西湖园区)已吸引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信天翁电子商务等34家知名企业签约落户,蒋村俨然成为了杭城创新创意的一方沃土。

    这与蒋村街道的规划引领是分不开的。该街道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街道产业发展和规划三年行动计划,蒋村街道全面执行“一核四芯”的规划目标,坚持稳增长、调结构、优产业,牢牢牵住信息智慧产业的牛鼻子,优化评估准入和产业配套扶持政策,深化项目跟踪、“楼宇管家”、“一企一员”、“店小二”等长效服务机制,深度整合楼宇资源。并从服务、活动、企业主体等多方面探索提升蒋村综合品牌效益,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经济转型发展升级版。目前,街道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浙商回归资金和外贸出口总额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据了解,蒋村街道明年投入使用楼宇将达50万平米,500余家企业将进驻,蒋村商圈也将进一步成熟完善。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谭敏佳 黄亚男    编辑:王帆    
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正式成立
   ... [详细>>]
[淳安] 从“湖区旅游”迈向“全域旅游” 央媒...
[西湖] 吴山明青瓷绘画展12月10日美院开展
[西湖] 三墩镇小城镇改造 未来要大变样
[余杭] 浙江省中以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开园
[下城] 下城党员学习教育自觉性是这样练成的
[余杭] 中国工业设计小镇落户良渚梦栖小镇
[滨江] 第十三届滨江区邻居节开幕
[滨江] 华为“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滨江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城] 石桥街道举办廉洁书画大赛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