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下沙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04-01 15:16    杭州网

 
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身着粉、黄、蓝、绿、白色系文化衫,“毅”起前行。
 

杭州网讯 三次创业,“毅”起前行。4月1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毅行大会在钱塘江畔举行。

作为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的一项文化盛会,白杨街道文化艺术节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成为了白杨街道的一张金名片,并被评为“杭州市特色文化品牌”。

第六届文化艺术节以“共建文化白杨、助推三次创业”为主题,将以服务保障第13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为契机,组织开展“厨王”争霸赛、白杨“朗读者”、民间诗词大会、文艺汇演、特色文体队伍培育等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激发辖区企业员工、居民群众、校园学生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

在开幕式结束后,白杨街道还组织了一支300余人的队伍,分为5个方阵,分别身着粉、黄、蓝、绿、白色系文化衫,从围垦广场对面江堤出发,至之江东路与20号大街交叉口江堤折返回原点,来回全程约6公里,为春光明媚的沿江大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以“三次创业争先锋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倡导毅行运动,推广科学健身理念,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彭爽 记者 沈妍    编辑:李建刚    
开茶节开幕 宋卫平成为龙坞茶镇名誉镇长
   ... [详细>>]
[余杭] 1100万!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奖“楷 ...
[西湖] 养生堂45亿元大项目落户西湖区
[滨江] 滨江让钱塘江清水流向区内所有河道
[下城] 草庵搬迁促干劲,文晖速度铸铁军
[上城] 在上城区 身边的水体正在悄然改变
[西湖] 2017中国数字阅读大会4月在杭举行
[桐庐] 桐庐治水干部童有希倒在了治水岗位上
[江干] 高科技组团 江干对商铺排污说不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沙] 下沙白杨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 当好“河小二”,三墩青年在行动
[江干] 高科技组团 江干四季青街道对楼宇商...
[江干] 江干区笕桥街道新增一家心灵书屋 24...
[江干] 闸弄口“委员活动日”助推剿灭劣五类水
[西湖] 小区闲置自行车变身免费的共享单车
[江干] 江干区采荷街道用机器人来治水
[下城] 长庆街道试点“楼道分类管家”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