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中国杭州国际登山节用脚步丈量深秋最美风景
2016-11-05 11:36    杭州网

绿色茶园中的一抹红
活动启动
健身与赏景两不误

  杭州网讯 你是否向往在清晨云雾缭绕的茶园间奔跑的舒适?你是否期待在山间的竹林里穿梭的惬意?你是否热爱追逐着风一路向前的激情?

    11月5日,中国杭州国际登山节在龙坞茶镇何家村火热启幕,从杭州四面八方赶来的400余名运动爱好者穿着统一的橙色T恤,在龙坞何家村的绿色茶园与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登山小道间尽情奔跑,享受追风的无限乐趣。

    健身教练时尚领跑 跑过风景穿越障碍

    随着一声枪鸣,400余人组成的“橙色”大军迅速冲出起点,逐渐分散于龙坞茶镇的茶园山地自行车赛道与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大片的绿色中,“橙色”奔跑大军如同一条移动的鲜艳彩带,唤醒了山间清晨的静谧。

    据西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杭州国际登山节的连续举办,不仅对宣传了西山的历史文化,也进一步打响了龙坞茶镇的知名度。“让游客在知道西湖、西溪之外,也能了解西山的自然风情、龙坞茶镇的乡村度假、山地骑行等休闲旅游产品。”

    活动后主办方还设置了抽奖环节,选手不仅在奔跑中用脚步丈量着一路的风景,也在活动后带着惊喜满载而归。

    “旅游+体育”全新尝试 品味杭城旅游新风情

    科幻作家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有一句名言:“未来已经来临,只是尚未流行。”而我国在去年正式提出“旅游+”概念后,经过一年多的规划与建设,各地都迎来了“旅游+”新时代。

    登山节作为西湖区的传统节日,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届。从单纯的登山比拼,到与公益结合的环保越野赛,再到今年的橙色跑,活动都在旅游宣传之外融入了全新的创新性元素。

    随着“旅游+”成为各地旅游升级改造的新方向,一大批“旅游+农业”、“旅游+民宿”项目涌现。而对于群山连绵、古迹众多,更拥有“运动休闲自行车赛道”和“西山国家森林徒步登山路线”的西湖区龙坞茶镇来说,依托国际登山节品牌,继续做精“旅游+体育”的文章,始终是丰富旅游发展元素,进一步推广龙坞茶镇旅游品牌的重要方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韩禹兵 陈卫军    编辑:徐洁    
2016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11月7日开幕
  11月3日上午,2016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上城区政府将携手浙江省金融产业促进会,于11月7至8日举办2016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 ... [详细>>]
[西湖] 杭州国际登山节热力开启 在茶园中奔跑
[西湖] 西湖区第十届全民运动会开幕
[淳安] 百名少年汇聚千岛湖参加单车成人礼
[西湖] 兰家湾亮相 杭州市区的“世外桃源”
[江干] 杭州首个机器人服务园区项目正式启动
[滨江] 国内A股独立IPO游戏第一股上市
[下沙] 开发区首支海外科技投资基金在美国硅 ...
[萧山] 300余名杭商齐聚萧山专场投资推介会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江干] 决战60天 四季青街道开展平安护航誓...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