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国内A股独立IPO游戏第一股 杭州电魂网络上市
2016-10-26 17:55    杭州网

    

    上市现场。(图片源自电魂网络)

    杭州网讯 10月26日上午,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魂网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股主板IPO上市游戏公司。

    “电魂网络”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运营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

    作为杭州本土游戏大厂,电魂网络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精品化的游戏产品推广战略。

    其自主研发的竞技类客户端网络游戏产品《梦三国》,截至2016年6月30日,该款游戏注册用户数突破1亿个,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4万人。

    据了解,电魂网络自设立之初,就确定了“研发运营一体化”的经营模式,自主运营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95%以上。经过多年的自主运营,电魂网络建立了从游戏品牌建设、媒体宣传、活动策划、合作渠道拓展,到客户服务、综合游戏运营平台等完整的运营体系,通过向游戏玩家提供道具销售等增值服务的方式获取运营收入,为玩家持续提供客户服务、版本更新等服务。

    电魂网络凭借精品化网络游戏产品研发及自主运营优势,平均毛利率、平均净利润率分别达95.83%、56.14%,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充沛,盈利质量高。

    据悉,此次公开发行A股,电魂网络总计发行股票6000万股,发行价为15.6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7253.62万元。

    26日上午,电魂网络开盘后瞬间达到22.49元/股,增长43.98%,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桔丽    编辑:陈焕    
基金小镇来了镇长 金融专家助小镇发展
   ... [详细>>]
[淳安] 百名少年汇聚千岛湖参加单车成人礼
[江干] 杭州首个机器人服务园区项目正式启动
[滨江] 国内A股独立IPO游戏第一股 杭州电魂网...
[下沙] 开发区首支海外科技投资基金在美国硅 ...
[萧山] 300余名杭商齐聚萧山专场投资推介会
[下沙] 1600余名科学精英“论剑”下沙
[江干] 西子奥的斯更名 物联网电梯将成发展趋势
[上城] 去南宋御街感受民间手艺人的匠心独运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江干] 决战60天 四季青街道开展平安护航誓...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