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下城区用艺术家的画笔为最美点赞
2015-01-24 16:52    杭州网

 
孔胜东    

 
为最美人物作画
 

杭州市“平民英雄”鲍倩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在位于西湖文化广场的杭州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模特”, 下城区的“最美人物”成为了中国美院艺术家和学子们画中人。

    一心为民的好司机、全国劳动模范、杭州市“平民英雄” 孔胜东,鲍大妈聊天室创始人、杭州市“平民英雄”鲍倩,从1979年开始坚持收留孤儿和街头流浪儿的“中华慈善大奖”获得者、杭州市“平民英雄”王万林等下城区最美人物参加活动。最美人物遇上最美的画笔,接受艺术家的祝福。

    鲍倩说,活动以艺术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非常振奋!因为这用美丽的色彩与线条所组成的画卷,本身就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再与弘扬最美精神叠加,那就更具震憾的力量。

    最美人物,最美的画像。下城区计划下一步将把12幅画像在辖区街道、社区和商业商务楼宇巡展,让最美插上艺术的翅膀,辐射到更大范围,影响到更多的群体。

    作为活动主办方的下城区文明办表示,让艺术家进基层,让艺术进社区,用这样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下城区自2006年开始,坚持连续评选和表彰感动下城公德人物,先后评选和表彰五届,共评选和表彰53位道德模范。其中,16位被评为杭州市、浙江省,乃至全国的道德模范。全区学习最美,践行最美,争做最美的氛围浓厚。各级道德模范个体在增多,群体在增多,盆景在壮大,风景和风尚正在形成。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郑斌 陈佳婧    编辑:李建刚    
地铁西兴站公共停车场试运营
  1月9日,地铁西兴站的公共停车场开始试运营。在试运营期间,停车场将免费对外开放。

...
[详细>>]
[下城] 下城区用艺术家的画笔为最美点赞
[下城] 长城机电市场群正式启动搬迁
[桐庐] 阿里巴巴农村电商培训中心落户桐庐
[萧山] 萧山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服务机构
[西湖] 三墩镇金渡北路中学开工了
[下沙] 下沙出租车1月19日起步价调至7元
[西湖] 西湖区“大封闭”管理试点获成效
[拱墅] 石塘公园将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西湖] 蒋村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下城] 天水街道举行“春风行动”爱心义卖
[西湖] 三墩镇金渡北路中学开工了
[西湖] 西溪街道让失独家庭“暖心续航”
[江干] 九堡街道交出深化改革周年成绩单
[江干] 杭州丁桥将打造没有围墙的农居博物馆
[西湖] 双浦有了自己的幼儿园图书馆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