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九堡街道交出深化改革周年成绩单
2015-01-14 16:52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4年初,九堡镇配套出台了《关于全面深化基层改革创新实践的实施意见》,收集改革创新项目42个。这一年,九堡经历了撤镇建街,这些创新项目也在发挥着大作用。

    近日,记者从九堡街道了解到,九堡街道已最终从42个项目中,通过专家评审会的形式,评出创新项目2个、创优项目2个、克难攻坚项目2个,让各科室、各社区(村)交出这一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成绩单。

   据了解,通过初审的30个改革创新项目,从经济发展、城市建管、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人文建设、党的建设等六方面重点领域入手,绘制出了一张改革路线图。

   比如,老厂房变身文创园——九堡新天地文化产业创意园项目、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园试点打造和提升项目、老百姓当家作主——三卫社区“五位一体一平台”居务公开管理模式等等。

   最终,这些入选的创新项目,经过专家评议,从中选出创新项目2个、创优项目2个、克难攻坚项目2个,这些贴近居民的惠民项目,也将持续让九堡街道的老百姓受益。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金城诚    编辑:王帆    
地铁西兴站公共停车场试运营
  1月9日,地铁西兴站的公共停车场开始试运营。在试运营期间,停车场将免费对外开放。

...
[详细>>]
[下沙] 下沙出租车1月19日起步价调至7元
[西湖] 西湖区“大封闭”管理试点获成效
[拱墅] 石塘公园将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
[下城] 下城北部石桥新商圈已经悄然崛起
[江干] 钱江新城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拱墅] 拱墅大关模式一年挖出超3千停车位
[下城] 下城区排定2015克难攻坚项目
[江干] 江干晒一年成绩单 财政收入首破百亿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江干] 杭州丁桥将打造没有围墙的农居博物馆
[西湖] 双浦有了自己的幼儿园图书馆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西湖] 古荡管家式服务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下城] “公证进社区”活动首站到天水街道
[江干] 无声胜有声的叶画作品瞧过没?
[西湖] 留下为居民免费提供私人法律顾问
[下城] 石桥街道第二届“美食休闲文化节”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