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舆情观察室>
杭州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劝阻不改 早晚热闹依旧
2014-12-16 13:54    杭州网    

 
下午5点左右,云峰临时菜场内,5、6个人正在处理活禽。

活禽交易现场,2名男子正在烫和拔毛,2名女子在清洗。

现场家禽毛堆积和血迹斑斓,场面非常脏乱。

 
 
现场交易的有鸭子、鸽子和鸡,鸡最多。

    杭州网讯 杭州市民徐先生爆料:“前段时间反映的活禽交易又出现了!”

    近日,杭州市民徐先生爆料居住附近的云峰社区临时菜场有活禽交易。杭州网记者得知前往证实,只看见“杀白鸭”,现场督查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进行过劝阻。

    然而,就在12月15日晚上5点左右,杭州网记者接到徐先生爆料再次前往这家菜场,却发现活禽交易并没有消失,现场脏乱依旧。

    临时菜场现活禽交易 禁止后再次出现

    居住在云峰社区附近的徐先生再次向杭州网记者爆料,前段时间反映的云峰临时菜场活禽交易并没有消失,而是依旧非常热闹。

    这家菜场位于塘工局路与昙花庵路交叉口,塘工局路的东侧。

    “一般他们是早晚才出现,早上格外热闹。”徐先生经常此处买菜,但是自从发现了这里有活禽交易后就不敢去买了。“怕有流感传染。”

    12月15日5点左右,杭州网记者再次来到这家菜场,一进菜场就看见了活禽交易。5、6名男子和女子正在拔毛和清洗,案板上放着铁笼,笼子里有鸡、鸭和鸽子,粪便粘在桌上和地上。里面,2名男子正在拔毛,家禽毛堆积,血迹斑斓,场面可谓脏乱。

    现场,一名男子购买了多只宰杀过的鸡鸭,拎着塑料袋笑着离开了。

    记者暗访询问活禽来源 被当事人呵斥

    杭州网记者假装家禽购买者,向工作人员咨询活禽来源。其中一名男子用怀疑的眼光打量了杭州网记者,并非常气愤地呵斥记者离开。

    起初,杭州网记者假装活禽购买者,询问了活鸡的价格。工作人员回答说,有10元、12元、13元不等的,活鸡种类较多。

    而后,记者询问活禽来历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用怀疑的眼光上下打量记者,气愤地说:“当然是散养户的了,我们又不是做了一天两天的,而是做了20年的了。”随后,另一名男子呵斥道:“要买就买,不买走开!”

    工商所与城管、社区将联合突击检查

    前期,杭州市市场监督局江干分局新塘工商所接到了投诉后,曾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过劝阻和告示禁止活禽交易。然而,活禽并没有真正消失,他们接到杭州网记者告知后,表示将再次与当地城管、社区人员进行联合执法。

    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塘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杭州主城区农贸市场内是绝对不能经营的活禽交易的,这里的条件也不符合杀白禽、冷鲜禽交易的相关规定,如果摊主仍进行交易,我们将采取措施取消他的经营资格。”

    那么,云峰临时菜场的活禽交易是否真的不再出现?杭州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报道: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汪静    编辑:徐洁    
杭州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桑翻成这样!车里坐着老人小孩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去哪儿?
 【相关阅读】
桐庐一社区成立邻里帮帮团 一个电话大小事都“承包”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一个电话就行了,我们都会帮忙解决。”6月16日下午,家住桐庐桐君街道迎宾社区柯家湾的徐樟富收到了一张“特殊”的卡片,前来发卡的是柯家湾邻里中心的志愿者们。 ... [详细>>]
[] 浙江淳安向贵州省剑河三中“淳安班”派 ...
[] 火龙果“昙花一现” 临安农户挑灯授粉 ...
[] 杭州钱塘新区河庄街道助推农村企业垃圾 ...
[] 下城区政务服务“24小时接力办件不打 ...
[] 总投资232.6亿元 富阳25个重大 ...
[] 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新馆在上城小营巷开 ...
[] 拱墅区即将出台系列政策扶持直播电商产 ...
[] 拱墅区杭钢联手阿里打造浙江云计算数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 雨污分流接上大数据,小区地下管网有 ...
[] 双浦镇民间护河队员积极助力抗洪排涝 ...
[] 24小时综合自助机进楼宇,助力翠苑 ...
[] 洪灾致农业基地、旅游景区损失惨重 ...
[] 淳安鸠坑乡开展灾后消杀防疫培训和心 ...
[] 跨省“生命救援”在淳安中洲上演
[] 全流程控污,留下力创“污水零直排” ...
[] 淳安屏门乡:高山之上抢修供水“生命 ...
上塘街道喊你回家 ...
拆违除隐患,路畅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