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钱江新城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成立
2014-12-31 17:25    杭州网

 
钱江新城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杭州四季青街道在钱江新城核心区成立了钱江新城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四季青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钱江新城已经成立了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而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做好核心区各项社会管理、综合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

据悉,这支新组建的服务中心,下设综合科、管理科、信息科与综管大队。

此外,将对整个新城划分为九个网格,每个网格的综保队员在路面巡逻时将执行多个部门的职能,将各类问题带回中心处理,由数据中心综合平台进行数据处理,为“智慧执法”、“文明执法”提供可持续化保障。

其中,核心区将实行“队员联聘、区域联巡、平台联建、证据联用、信息联通、执法联动”的“六联”机制,将公安、交警、城管执法、城市管理监察分中心、市场监管所五支执法队伍进行整合。

通过监控、通信等现有科技手段提升对辖区网格工作人员的科学指挥调度能力,进一步确立智能化管理体系,逐步建设一个综合性调度指挥中心平台,形成一套完善的城市网格化管控体系。

 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将内外结合保证整个钱江新城CBD‘全方位、无缝隙’的管理服务,使之真正成为‘杭州CBD、天堂新地标、服务业主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沈健 江燕    编辑:王帆    
西湖区提出智慧经济增加值超12%
  今年还有一组数据特别引人关注,西湖区全年减少1172.42万元,节约资金全部用于“五水共治”的支出,而西湖的在“五水共治”上投入10.78亿元,兑现了“短时间、强降雨、城西不再涝”的承诺。 ... [详细>>]
[拱墅] 拱墅大关模式一年挖出超3千停车位
[下城] 下城区排定2015克难攻坚项目
[江干] 江干晒一年成绩单 财政收入首破百亿
[上城] 去紫薇原点迎新年吧 活动持续超12小时
[江干] 江干政府部门做得好不好 群众说了算
[江干] 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税收破18亿元
[下城] 下城新商业地标中大银泰城12月31日开业
[上城] 吴山广场慈善嘉年华 公益项目来相亲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江干] 杭州丁桥将打造没有围墙的农居博物馆
[西湖] 双浦有了自己的幼儿园图书馆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西湖] 古荡管家式服务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下城] “公证进社区”活动首站到天水街道
[江干] 无声胜有声的叶画作品瞧过没?
[西湖] 留下为居民免费提供私人法律顾问
[下城] 石桥街道第二届“美食休闲文化节”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