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镇街汇>
闸弄口区块启动拆迁签约
2018-06-26 15:36    杭州网

闸弄口区块启动拆迁签约

杭州网讯 68岁的钟悦平,在闸弄口住了30多年, 6月23日那天当他来到闸弄口区块征收指挥部的时候,心情有些复杂。有些不舍,但更多的是喜悦。

作为闸弄口区块第一期征收的住户,钟悦平和其他住户一起抽取选房编号,他们将离开闸弄口,搬入更漂亮的新家。

这一次启动征收的闸弄口区块以秋涛北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区块。目前西区块先行启动,范围为东至秋涛北路、西至机场路、南到横马路、北到运河。东区块范围呢,东至天台山路,西至秋涛路,南到艮山西路,北到运河。

闸弄口区块为什么要征收?

改善民生是首要的。闸弄口区块是一个农居混杂区块,人员复杂、安全隐患不少。更重要的是,很多基础设施已经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这边道路建造年代比较久,市政基础设施严重落后,缺乏最基本的排污、排水设施,一旦雨下的大一点,这里经常会出现道路被淹,无法前行的问题。”社区书记楼浙红说道。闸弄口社区作为一个老小区,这里的环境急需改善,部分居民家中的房子潮湿阴暗,甚至有漏水的情况。

闸弄口区块征迁后未来将如何规划?

运河派驻闸弄口区块征收工作指挥部前期规划组负责人戚红军表示,闸弄口区块征收,包括东、西两个区块在内共涉及住户600余户,完成征收后将对现有道路进行优化,改善块内公共停车难的问题,同时也将拟建幼儿园、小学等教育配套设施以及绿化、休闲文化生活配套设施。“闸弄口区块原先没有配套的公办幼儿园和小学,征收后,在教育配套及环境改善上,周边居民会非常受益。”

闸弄口区块的征迁居民们这几天露露陆续来到指挥部签约,他们纷纷表示为了闸弄口区块的整体规划,心里再舍不得他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征迁的,共同为美丽闸弄口的明天出一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沈黎 记者 胡菲菲    编辑:王帆    
江干区四季青街道举办禁毒毅行 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相关阅读】
100万家庭每天少用2.5万吨煤 杭州本土这家高新企业助力节能减排
  6月24日,由杭州本土企业白熊科技和央视网主办的“烯想未来,蓝天行动,100万家庭采暖升级启动会”在杭州举行。 ... [详细>>]
[] 杭州淳安深化“千百万”“消薄增收”工 ...
[] 仅1个半月!杭州地铁4号线机场路站横 ...
[] 牵手浙江农林大学 临安区建立乡村振 ...
[] 拱墅区小河街道巨幅党旗献礼“七一”
[下城] 从合同格式条款整治抓起 下城区全力推 ...
[] 16位驴友雨夜被困桐庐 200人通宵 ...
[] 杭州首创!下沙新城给共享单车办了“身 ...
[] 杭州“所长”管厕所?江干区率先实施公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 江干区四季青街道举办禁毒毅行 助力 ...
[] 这些车主注意啦 留下环卫所喊你来拿 ...
[] 留下诚邀“和事佬”“教调”身边事
[] 江干区笕桥街道举办健步走 助力禁毒 ...
[下城] 文晖街道启用24小时综合自助办事服 ...
[] 凯旋街道这个公益伙伴日很贴心 为老 ...
[西湖] 留下街道网格服务零距离 基层治理显 ...
[上城] 西湖边国际范儿民国风的“晾衣杆”亮 ...
三墩镇强化智慧社 ...
古荡街道开展纪念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