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区县(市)热点>
拱墅区720套蓝领公寓6月底交付 样板房长这样
2018-06-12 16:52    杭州网


拱墅区蓝领公寓样板房亮相(客厅)

舒适的单人间

杭州网讯 拱墅区2018年计划筹集蓝领公寓房源1300套,为外来务工人员安一个温馨的家。其中,首个蓝领公寓共720套房源计划6月底前交付。也就是说,很快就能实现拎包入住了。

这些新家长什么样?6月12日,记者探访了位于康桥街道康盛苑小区的蓝领公寓样板房。

拱墅区首个蓝领公寓位于康桥街道康盛苑小区

设备齐全的卫生间

这个蓝领公寓由康盛苑两幢高层住宅组成,名为春风驿·康桥。住宅建筑面积约为24500平方米,住宅总套数为180套,原设计均为130方以上的大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两梯两户,根据杭州市相关规定进行改造,改造后总间数可达720间。

走进室内,公寓户型以双人间为主,单人间为辅。房间内设有床、衣柜、晾衣杆、空调等。卫生间内设有淋浴间、台盆、马桶、热水器等。厨房设有油烟机、不锈钢水槽、操作台板、储藏柜等。同时也设置了客厅,完全可以拎包入住。

据悉,公寓首层大厅还将配套服务台、休憩、集中洗衣,地下室设电瓶车充电停放等配套设施。 

现代化装修风格

厨房

杭州拱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期部部长华鲁春告诉记者,目前该项目样板房基本完成,720套房源改造已完成墙体分隔,正在实施墙体粉刷及管线铺设,确保6月底前完工交付。

华鲁春表示,接下来将安排专业第三方公司进行全面评估,并召开企业座谈会,结合区域租金水平等因素合理制定该公寓的租金。此外,许多人关心的申请条件及方式,拱墅辖区相关管理办法仍在制定中。

此外,记者了解到,拱墅区第二个蓝领公寓项目春风驿·计家一期,位于康桥街道计家社区农居点,将通过改建提供580套房源,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开展方案设计工作,确保年底交付使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徐洁    
江干举行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弘扬传统技艺桐庐版“溪游记”将于7月上线
 【相关阅读】
100万家庭每天少用2.5万吨煤 杭州本土这家高新企业助力节能减排
  6月24日,由杭州本土企业白熊科技和央视网主办的“烯想未来,蓝天行动,100万家庭采暖升级启动会”在杭州举行。 ... [详细>>]
[] 杭州淳安深化“千百万”“消薄增收”工 ...
[] 仅1个半月!杭州地铁4号线机场路站横 ...
[] 牵手浙江农林大学 临安区建立乡村振 ...
[] 拱墅区小河街道巨幅党旗献礼“七一”
[下城] 从合同格式条款整治抓起 下城区全力推 ...
[] 16位驴友雨夜被困桐庐 200人通宵 ...
[] 杭州首创!下沙新城给共享单车办了“身 ...
[] 杭州“所长”管厕所?江干区率先实施公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 这些车主注意啦 留下环卫所喊你来拿 ...
[] 留下诚邀“和事佬”“教调”身边事
[] 江干区笕桥街道举办健步走 助力禁毒 ...
[下城] 文晖街道启用24小时综合自助办事服 ...
[] 凯旋街道这个公益伙伴日很贴心 为老 ...
[西湖] 留下街道网格服务零距离 基层治理显 ...
[上城] 西湖边国际范儿民国风的“晾衣杆”亮 ...
[西湖] ​东江嘴村老青幼三代同堂欢度端午节 ...
三墩镇强化智慧社 ...
古荡街道开展纪念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