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江干推40个重点产业项目 杭州国际中心今年开工
2017-03-21 18:3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去年,江干区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达590亿元,连续10年居主城区首位。今年,江干区产业项目及基础设施投资占比将提升十个百分点以上,不仅要加快建设钱塘智慧城,打开南区块发展空间,整合国际商贸城要素资源,还要以打造财富管理和新金融中心为重点,加快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合力推进钱江金融城项目。

3月21日,“江干区经济工作暨扩大有效投资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江干区将安排开工、竣工、开业、续建重点产业项目40个,重大平台项目2个。总投资10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3亿元。

据了解,开工的项目有9个,分别是杭州国际中心、弄口商业综合用房(三期)、东城大厦等;按时竣工的项目有10个,包括港龙城、高德置地广场、东方时代中心等;开业运营的项目有11个,分别是万银双子中心、金色大唐城、来福士广场等;完成节点目标的项目有10个,包括杭州国芳百货、滨江华家池、世茂·天宸等。

位于机场路与南都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浙商国际中心将在今年四季度开业,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商务酒店、商场、影院、办公,建筑面积达4.6万方,总投资4.68亿,今年计划投资1000万。

杭州国际中心将在今年四季度开工,中心位于钱江新城,总建筑面积达30万方,既有商业又有办公,今年计划投资70亿。

庆春广场地下开发空间项目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工,它的总建筑面积将达8.8万方,今年计划投资3.5亿,未来这里不仅可以购物,还能停车,会是一个地下商业综合体。

皋亭山生态旅游综合建设项目今年计划投资2000万,将重点推进智慧景区工程、龙居寺工程、景观工程、孝道文化体验馆项目等。丁兰智慧小镇今年要完成年度创建任务,重点推进启迪协信产业园、健康产业园等建设。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王帆    
杭州国际中心今年开工 体量30万方
  3月21日,“江干区经济工作暨扩大有效投资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江干区将安排开工、竣工、开业、续建重点产业项目40个,重大平台项目2个。总投资10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6.3亿元。 ... [详细>>]
[西湖] 之江商务中心商业特色街开街
[下城] 浙江首个互联网影视产业园落户下城
[富阳] 春天来了,去新登看4000亩桃园
[] 凯旋路道路工程项目打响“揭幕战”
[富阳] “家在富春江上”读书会在麦家旧居举行
[江干] 首个跨境电商宠物食品基地落户江干
[滨江] 中英孵化器正式签约落地滨江高新区
[下城] 善贤路沿线企业搬迁 将建幼儿园中小学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城] 长庆街道试点“楼道分类管家” 考评...
[上城] 西湖区首个PPP项目保亭安置房开工
[西湖]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要改造提升啦
[江干] 江干区沿山村将“变身”成依山傍水 ...
[西湖] 这本书 三墩人讲自己的三墩故事
[西湖] 学雷锋日 留下工疗站作品展卖
[西湖] 西湖区“雷锋列车”开进了城中村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江干区采荷街道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