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桐庐快递帮“三通一达”全部成功上市
2017-01-22 16:5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韵达股份,002120.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借壳新海股份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至此,在短短3个月内,快递桐庐帮“三通一达”的申通、圆通、中通和韵达四家通达系民营快递企业全部进入资本市场。

韵达快递创立于1999年8月,从创立时的十几个人、几十票快件到如今,韵达创业、成长和发展见证了快递行业的发展足迹。

截止目前,韵达快递网络已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并相继开拓了包括英国、荷兰、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香港、台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国际快件物流网络。

此次登陆资本市场,标志韵达股份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韵达快递在对组织架构进行重大调整的基础上,新增了仓储事业部、国际事业部、终端事业部、商业事业部等,明确提出要以“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为指引,积极借力资本市场的平台力量,以快递为核心,固本强基,不断强化国内和国际的业务布局,实现韵达快速健康发展。

早在2010年,桐庐就被中国快递协会授予“中国民营快递之乡”称号。“三通一达”占据了全国快递市场的半壁江山,在电商快递市场中更是处于绝对主导地位。如今,在快递市场增速回落的背景下,2017年的快递行业将迎来全面的资本竞争。

10月20日,圆通速递借壳大杨创世正式登陆A股,中国首个快递股诞生;

10月27日,中通快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快递服务提供商;

12月30日,申通快递借壳艾迪西正式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1月18日,韵达股份借壳新海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徐洁    
下沙制定举措 打造一流创新创业港湾
  1月12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首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 ... [详细>>]
[桐庐] [桐庐]桐庐快递“三通一达”全部成功上市
[西湖] 西溪湿地邀您曲水寻梅过大年!
[余杭] 余杭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余杭] 年货去哪里淘? 2017良渚野芦湾首届年...
[下城] 2016年这十位平凡人“感动下城”
[建德] 2016年中国草莓节快去建德草莓小镇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行政审批改革成效显著
[萧山] 萧山区向全国征集标志和宣传语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九堡街道创新社区矫正新模式
[大江东] 临江街道两个实践基地在知青园成立
[西湖] 蒋村商圈吸引力强 明年数百企业入驻
[下城] 石桥街道举办廉洁书画大赛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