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12月1日在良渚梦栖小镇开幕
2016-11-26 14:1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6年12月1日至4日,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良渚梦栖小镇召开。

据悉,将有来自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50多个设计组织、500余名行业精英领袖将在这里出席多场国际峰会、论坛、展览等精彩活动,共享全球设计资源。

本次大会将围绕设计产业发展举行系列国际峰会、多边会谈、全国工业设计座谈会等,汇集各国发展的宝贵经验和人类探索设计发展的共同智慧,探讨国际国内工业设计产业联合发展,创建全球设计创新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同期还将举行2016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展、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全国理事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以开放、合作为宗旨,以自愿、平等、共享、共赢为原则,追求包容协调的设计发展,积极倡议各国政府、企业、教育和研究机构共同汇聚产业、人才、金融、学术等资源,建立无国界设计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以工业设计智慧贡献于全球经济发展。

大会期间,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将与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的设计组织展开深度对话。作为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核心组成部分,世界设计发展圆桌峰会还将邀请各国行业精英代表出席并做主旨演讲,分享新观察、新经验,共同探讨世界范围内设计创新的引导思想和发展模式,促进设计创新服务于更广泛的产业领域。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作为设计交流与合作平台的重要价值,已成为提升产业价值和生命质量的有效途径。与会各国将讨论制定共同行动计划,各国设计组织展开交流洽谈,签订一揽子合作备忘录,同时建立“全球设计人才数据库”、“国际设计产业基金”、“联合设计中心”等跨国合作项目及共享平台,创造面向未来的设计生态,培育开放共享的设计文化,引导持续发展的设计资本,助力国际视野的设计人才队伍建设,为世界生产力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陈道亮    编辑:徐文杰    
“5050计划”出新政 滨江送出六千万
  昨日上午,包括林东、王军一、 澍涛在内的六位创业者,拿到了高新区(滨江)“送”出的6000万元创业礼包。 ... [详细>>]
[萧山] 羽博会下个月开幕 线下展会要变成“试...
[余杭] 开掏啦!新羊锅村本周五开村!
[余杭] 杭州未来科技城31个海归项目成功签约
[富阳] 渔山稻香节 袁隆平发祝贺点赞渔山乡
[大江东] 金额超4亿人才项目签约落户杭州大江东
[江干] 钱塘智谷人才峰会签约额达1亿
[江干] 2016“浙江孝贤”聚丁兰
[下城] 全国首个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落户下城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