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下城区十件民生实事出炉(含图解)
2016-01-17 15:16    杭州网

    2016年下城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正式出炉,城市环境治理是一号目标,“外在”和“内在”两手一起抓。例如全区计划新增绿地4万平方米、完成39座公厕改造、完成15万方旧小区改造、对220幢建筑外立面进行整治、完成103处房屋第五立面整治。而今年正式启动的北部“城中村”改造项目,也将为下城的后续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和发展空间。

    作为杭州的老城区,土地是下城发展的瓶颈。今年开始,下城区将大力推进北部“城中村”改造,其重中之重就是对长木、草庵、沈家三村进行综合改造。

    根据初步计划,下城区将力争2018年底完成长木、草庵、沈家三村成片改造的农居征收补偿任务,2020年底前完成上述三村安置房开工建设,并完成石桥、杨家、华丰、永丰四个村的综合整治任务。

    今年,城北体育公园北面的一幢建筑经装修改造,将变身成为一座12个班规模的民办小学——长江实验小学分校。预计今年4月完成装修,9月投入使用。待位于三塘单元的启正实验学校投入使用后,长江实验小学分校将整体转入启正实验学校。

    另外,在下城文晖单元德胜高架南面,一个12班规模的杭氧杭锅公建配套幼儿园已经基本建成,预计9月投用。

    此外,今年下城区还要对武林路、体育场路、环城北路、环城西路、庆春路、延安路、上塘路、凤起路、中河北路、文晖路这10条市政道路进行综合整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柳景春    编辑:陈焕    
富阳区“敲定”2016年民生“十件实事”!
  1月19日上午,富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新的一年,富阳区政府下决心要为老百姓办哪些实事呢?记者了解到,新的“十件实事”已经敲定! ... [详细>>]
[江干] 新年第一投 30万尾鱼苗游入钱塘江
[西湖] 西湖区2016实事项目 教育医疗成为重点
[拱墅] 拱墅区工业遗存主题设计大赛启幕
[拱墅] 2016拱墅区民生十大实事出炉
[下城] 下城区十件民生实事出炉(含图解)
[上城] 上城区工商联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发布
[滨江] 高新区(滨江)11条道路6月底前完成整治
[桐庐] 桐庐开通上海—桐庐民宿直通车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凯旋街道义卖活动来了
[下沙] “年味”日渐浓 暖心祝福传递下沙人
[西湖] “高大上”的骆家庄农贸市场全新开张
[江干] 钱塘智慧城迎来“最美九堡人”
[下沙] 白杨街道第四届社区文化节顺利闭幕
[西湖] 留下推广“智连线”平台 智慧社区迈...
[江干] “同心凯旋”统一战线社会服务中心 ...
[江干] 笕桥江南锡器博物馆值得一逛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