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举行互联网+专场投资活动
2015-08-15 16:1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简简单单的包子铺,却大胆地提出要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连锁食品项目,这样的思路是否可行? 一个口袋里只剩下最后的200块钱,只身在火车站流浪了好几天小伙子,如何在一年后却实现了过亿身价?

    创意扎堆,项目爆棚,“互联网+”时代下,任何需求都会被深度挖掘。作为投资方,很多人会问,在这么多选择面前,什么样的项目才是潜力股,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做到高效投资?作为创业者,很多人会问自己,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项目与众不同,走的更远?

    8月15日,杭州市拱墅区的运河财富小镇,“互联网+时代下的投资机会”投资专场活动上,从火车站流浪小伙转身为一年后身价过亿的姚勇杰,分享了他带领的团队,迄今为止总共投资30多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或上市或并购,其中既有新丰小吃这样传统行业,也有普京当做国礼的世界首款双屏智能手机中方合作方。

    活动现场,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拱墅区全力打造的金融全生态产业链的特色小镇,已经吸引了远洋集团、绿地集团、北京英兰集团、金诚财富等一批业界巨头入驻。

     此外,小镇将金融、类金融产业作为杠杆,创造了“全产业链”城市投资新模式,带动着浙江、安徽、江苏、上海等省市的城市建设、影视文创等产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举办的金融投资系列活动,由管委会牵头、企业承办,未来两周还有两场。

    8月19日,国内具有独立财富管理资格的第三方理财机构金诚财富将在拱墅区运河畔富义仓举办投资沙龙;

     8月24日,远洋销售中心将有一场多位业界大咖参加的高峰论坛。无论你是想创业、正在创业,或是你想投资、正在投资,未来两周都不可错过上述活动,因为大咖们将在运河畔,掀起一场关于金融投资的头脑风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汤臻    编辑:王帆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临安园区开园
  今天上午,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以下简称“临安园区”)正式开园,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线下园区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 [详细>>]
[下沙] 下沙“创新分享汇” 为创客们指点迷津
[淳安] 互联网+旅游 千岛湖让E族更自游
[淳安] 首个驿站开业 淳安深“挖”绿道生态游
[拱墅] 拱墅区工会举行汽车修理高手大比武
[建德] 建德莲花溪变清澈 开起了水上运动会
[拱墅] 运河财富小镇举行互联网+专场投资活动
[下沙] 下沙十大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40亿元
[下沙] 下沙首条地铁商业街今年底转型创客空间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西湖] 西穆坞支溪小流域治理工程全线贯通
[下城] 下城区举行楼宇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
[江干] 笕桥街道启动百场演出进社区活动
[下城] 下城区唱响“楼宇好声音”
[滨江] 滨江6个创新项目瓜分300万奖金
[江干] 杭州四季青街道评出10位“最美楼道长”
[上城] 望江“海风计划”助企业对接国际资本
[下沙] 白杨街道举行亲子厨艺大赛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