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以奋斗为名幸福起航 大江东首届职工集体婚礼4月18日举行
2018-04-13 13:2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还未过半,全国各地愈演愈烈的人才抢夺战正在悄悄起变化。人才引进来,还要留得住;留得住还要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4月18日,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将为奋战在集聚区基层一线的职工群众,举办一场以“奋斗者的幸福”为主题的集体婚礼。经过工会推荐与职工的踊跃报名,50对夫妇将在大江东招商中心广场和知青文化园进行集中庆祝,分享人生幸福时刻。

今天的大江东,长安福特、广汽乘用车、吉利新能源、东风裕隆等整车厂在这里齐集,费雷罗、统一等国内外大企业在这里入驻,产业的聚集和完善,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了这里,用勤劳和智慧,为新城建设添砖加瓦。幸运的是,他们也在这里认识了自己的另一半,谱写了动人的“大江东爱情故事 ”。这50对新人里有来自广汽、费列罗、格力、长安福特等知名企业的一线职工,他们代表着大江东的年轻和活力;也有大江东相濡以沫的金婚夫妇,他们传承着大江东的好家风。他们都将在这里圆一个盛大的婚礼梦。

“我是瞒着妻子偷偷报的名。我们在贵州老家结的婚,但没办过像样的婚礼,这次我想给她一个惊喜。”李洪成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的一线员工,得知大江东要举办集体婚礼,第一时间就报了名。

老家在陕西的王圆圆和丈夫也报名了这次集体婚礼。王园园兴奋地表示,现在工作稳定了,收入也在提升,凭借努力拥有了房子和车子,参加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入乡随俗。

为了参加婚礼的夫妇全面了解大江东,大江东总工会精心准备了近两个月。相关负责人表示,踩麻袋、跨米袋,一直是沙地人的结婚习俗,集体婚礼当天早上将安排50对夫妇将前往临江知青园,感受当地的传统民俗和沙地文化,并在知青园中种下“爱情树”,为美好家园祈福。下午在大江东招商中心广场,将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仪式,新人们将许下甜蜜誓言,携手挂上同心结,在亲友的祝福声中,踏上幸福的新征程。

这场集体婚礼也将拉开新一年度“品质职工·悦享生活”系列活动的序幕,旨在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这片热土上成小家,立大家,携手传承好家风,奋斗共圆幸福梦。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汪株燚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 华丰签约倒计时 拆迁干部齐心卯劲翻动...
[江干] 杭州东站有了浙江省首个反恐巡逻队
[下城] 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 献上鲜花礼赞...
[余杭] 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在未来科技城成立
[江干] 杭州首个可入住蓝领公寓样板间出炉 快...
[临安] 千余名钱氏后裔回临安 听千古家训寻文...
[桐庐] 提请开办企三天就能搞定 桐庐这项改革...
[上城] 上城区“百千万”有新招 “三联三领三...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脚步丈量民心 大江东前进街道开展“...
[] 四季青街道举行“水韵钱塘 汇新城”...
[西湖] 古荡街道率先为平安巡防队员购买保 ...
[西湖] 古荡街道又添一个“非遗”项目
[大江东] 大江东前进街道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 ...
[西湖] 古荡母婴嘉年华 孕产专家面对面
[西湖] 古荡街道“颜值”再提升 宜居环境再...
[西湖] 4家上市公司 5家独角兽 古荡要做创 ...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