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杭州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开工 杭州人买进口肉类将更方便
2018-04-02 10:27    杭州网

 
杭州进口肉类制定查验场效果图
 

杭州网讯 你知道,一年时间,杭州人要吃掉多少进口肉类吗?这个答案是10万吨!

在以前,80%的进口肉类都是先到上海的进口肉类制定查验场,然后再进到杭州人家里的。要不就是从舟山、宁波等地运到杭州的。

不过,2019年夏天,杭州人吃肉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因为杭州也要建一个进口肉类制定查验场,每年的业务量在20万吨,可以满足整个杭州和周边市场的需求。

记者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3月31日,杭州进口肉类制定查验场在浙江杭州出口加工区内正式破土开工。预计到2018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7月底前竣工。

作为国家质检总局指定的进口肉类检验检疫查验场所,2016年2月,杭州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正式获批,成为了杭州唯一的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

杭州进口肉类制定查验场是全国首个市场化招引方式建设进口肉类查验场,由杭州乐音仓储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北临18号大街,南侧为20号大街,西侧为17号大街,总用地面积31597㎡,总投资约3亿元。

杭州进口肉类制定查验场将建设冷链查验及存储一体化查验场。建成后查验场共设有11个卸货平台,可满足同时查验660吨的进口肉类量;冷冻库库存量1.4万吨,满足年进口20万吨肉类的业务需求。

建成运营后,杭州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将填补杭州无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所的空白,极大提升杭州市进口肉类产品的通关便利,大幅度降低肉类进口物流成本,让市民能够在家门口吃到境外优质、新鲜便宜、安全放心的优质进口肉类食品。

未来,按照一体化冷链查验仓库多元化业务发展的目标,将进一步支持进口冰鲜海产品、水果、鲜牛奶等指定进口查验场功能的叠加,延伸口岸功能,做到无缝对接。同时,结合杭州综保区“保税+”的业务发展规划,利用“前店后仓”的业务发展概念,开展保税展示、线下即提、按状态分类监管等政策相互融合的创新模式,进一步增强周边百姓的体验程度,提升杭州综保区商业业态功能打造。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糜利萍 周郑宇 记者 沈妍    编辑:李建刚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 建德胥岭梯田油菜花正当时 来体验归园...
[江干] 垃圾治理成果如何? 来看江干的这场“...
[萧山] 萧山花木节开幕 2017年萧山花木产值达...
[西湖] 西溪花朝节惊艳亮相 美丽如花朵般绽放...
[西湖] 一条以“茶”为主题的街区亮相 西湖区...
[] 杭州海康威视赋能新零售 城西西溪欢乐...
[] 石桥街道全面加强城中村改造的党建引 ...
[拱墅] 全国首创内容创业孵化器 今日头条创作...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大江东前进街道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 ...
[西湖] 古荡母婴嘉年华 孕产专家面对面
[西湖] 古荡街道“颜值”再提升 宜居环境再...
[西湖] 4家上市公司 5家独角兽 古荡要做创 ...
[西湖] 古荡街道春季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西湖] 文明结硕果 雷锋在身边
[江干] 春暖花开又一年 “闸们”居民要“回...
[下城] 石桥街道组织政协委员、新阶层人士 ...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