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下城区召开《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宣传对接会
2018-03-06 16:5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3月6日上午,下城区台办组织召开《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对接会。会议安排了参观考察、专家解读、政策推介、座谈交流等内容,来自区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工委、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委、区委统战部、区商务局,部分杭州台商投资协会成员单位、下城台企及辖区街道的4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

    对接会上,朱剑文律师围绕《条例》修订背景、施行意义和作用、特色和亮点、框架结构、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杭州台商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鲍华谈到:“《条例》的修订施行非常具有预见性与前瞻性,它与新近出台的惠台若干举措很多方面是类似的甚至相一致,为在杭台商解决了不少后顾之忧”。

    与会者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施行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扩大了台湾同胞投资认定和保障范围,体现了同胞亲情,更好地为台湾同胞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提供了保障。

    台资企业家们在参观考察了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以及详细听取下城区招商政策和招商环境的推介以后,对于下城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对于蓬勃发展的武林新城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出参与下城投资建设的热忱。

    浙江瑞崎营销有限公司黄鼎传总经理认为“下城北部的发展已经焕然一新,电竞数娱小镇已经初具规模,大气的规划建设一定会成为未来杭州发展的新典范,我们在杭台商将积极参与支持杭州下城的建设,共享祖国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

    “电竞产业前景光明”,杭州昀宝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建桦谈到:“这也给我们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品牌管理规模提供了新的愿景”。

    天福茗茶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杨启晖总经理建议到“建立招商信息网、开发APP适用软件,让想到杭州创新创业的台商有机可循”。

    区委办(区台办)主任周国江给对台工作人员提出:“服务保障更加到位,发展合作更加深入,沟通交流更加密切的三个工作目标,明确指出我们台办人将努力为台胞台商办实事、办好事。”

    区委常委、副区长章红波在会上表示:当前下城正加快推进深化全域中央商务区建设,对下城台商发出“创业正当时”的热忱期待,也希望在杭台商台胞积极融入下城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作和平统一的正向引领者;作支持下城发展的共同参与者;作“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宣传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欧阳丽频 印慧    编辑:王帆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上城区]
[建德] 建德美德驿站启动 在城市转角传递文明
[建德] 最高项目扶持1000万元 建德航空小镇等...
[] 下城石桥地区城中村房东房客再聚首 品...
[下沙] 2018年下沙打赢“六大硬仗” 讲好“双...
[余杭] 大杭州2018第一跑 “梦马”半程马拉松...
[] 下城区石桥社区DIY汤圆喜迎元宵佳节(...
[滨江] 滨江发布“1+X”产业新政 未来三年投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城] 下城区召开《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 ...
[西湖] 古荡街道欢歌笑语共庆妇女节
[西湖] 文新街道 推出“就近办” 构建“15 ...
[] 尽情闹元宵  四季青街道请来老...
[西湖] 留下街道拉开“冬训春训”集中轮训 ...
[下城] “钱塘灯会”掌灯啦 正月十五来闹元宵
[西湖] 古荡街道为90后大学生创业增加“筹码”
[] 下城区石桥地区城中村连片改造指挥 ...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