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工厂直购买买买!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名品畅购节”启幕
2017-12-29 15:44    杭州网

 
2017名品畅购节开幕现场

 
不少消费者专程前来买“过年衣服”

贝因美奶粉、新希望双峰牛奶、七格格服饰、老板电器、朱炳仁铜、诺内耳瓷砖……你知道吗?这些不止杭州人耳熟能详的衣食住行品牌其实说不定就在你的身边,而且还将通过“没有经销商赚差价”的工厂直购渠道送到你手里。

12月28日,余杭区首场大型年度工厂直购活动——“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名品畅购节”盛大启幕,活动由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主办,开发区内6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其中,为消费者们提供形式多样的厂区直购服务。

场面火爆 不少消费者专程从市区赶来

记者在开幕式当天来到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现不少企业大门口已然呈现出一派“火爆”局面,很多消费者表示他们都是专程驱车从杭州市区赶过来,就是想在年前享受最后一波福利。

在华鼎集团,记者看到从临平城区赶过来的徐阿姨手上正拎着大包小包和旁边的小姐妹挑选男装,她说她是昨天在微信上看到这里有折扣,看到后就和小姐妹约过来买过年衣服了。“现在准备给我老公也买一件去,这里的衣服品牌都是响当当的,品质有保证,关键是从厂家这里直接买要比在商场里买便宜多咧。”徐阿姨说。

在梅饴馆,十几个平方的售卖空间内挤爆了爱好话梅和小零食的消费者。蜂蜜话梅、果冻、鱼豆腐、蒸蛋糕……店铺后面就是生产厂房,不少人都是拎着大袋零食、满载而归走出店铺。

除了华鼎集团和梅饴馆,喜得宝丝绸、春风动力、胡庆余堂、民生药业、美嘉标服饰、美术地毯、梅饴馆、欧伦电器、安泊厨具等企业门口也热闹非凡。从家用电器到家纺布艺,从陶瓷用品到食品饮料,本场名品畅购节产品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产品种类超千种。

 
“吃货”们抢购梅饴馆小零食
 
 
开发区内近60家知名品牌参与畅购节
 
 

为什么要办这场名品畅购节?

近年来,众多企业通过工厂直销活动,稳定传统消费,挖掘潜在消费,以消费升级促进产业升级。这也正是开发区服务消费领域有效供给,着力提升重点领域产业发展水平的主要目的之一。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是杭州工业发展的重要基地,拥有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开发区内集聚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和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涵盖了日用电器、服装家纺、食品饮料、保健品、家居等终端消费品。其实在开发区内也一直有着企业设立工厂店直销的传统,但规模不大、影响力不高。

为进一步扩大销售、提高知名度,畅购节活动应运而生。举办畅购节活动,就是为了给开发区企业和品牌提供一次集中展示平台,创造新消费,是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的一次先行试水。

据了解,本次畅购节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2日,共为期6天。为了大家能便捷快速找到生产企业,开发区还特别制作了一幅详细的畅购地图,市民朋友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手机端等方式准确达到,顺利买到自己想要的宝贝。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曹青青 通讯员 丁毅强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上城] 上城区非遗展示馆正式开放
[拱墅] 16个!安置房开工量史上最大 2018年拱 ...
[临安] 居家养老服务新样板 临安打造没有“围...
[滨江] 1%股权80万拍卖到220万 滨江“六和桥 ...
[西湖] 阿里云计算公司总部开建 2021年竣工
[下沙] 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 ...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实体经济再添引擎 广汽传祺...
[拱墅] 追梦新时代 实干争一流 拱墅区推出百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众安前进初中元旦文艺汇演
[九堡] 浙江长三角军民融合产业园出成果了
[西湖] 海皇星2018第三届干湖节元旦假期免 ...
[西湖] 古荡“拆整防控”破难题 老旧小区换...
[西湖] 三墩镇106户安置户喜选回迁房
[上城] 红巷精神 星火传承 第六届最美小营 ...
[下城] 文晖街道举办 “新时代 新征程 家风...
[西湖] 李家湾河的“蝶变”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