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滨江宝龙城迎一周年庆 新歌声冠军助力庆生
2017-12-25 16:37    杭州网

    杭州网讯   300多品牌年末最大力度SALE,多家特色餐饮店全新开业,亲子游园会、新歌声潮歌会、飘雪、潮拍、抽奖……这两天,人潮涌动的滨江宝龙城,把一周年店庆办成了嗨翻杭城的大趴体。

    12月24日,杭州滨江宝龙城周年庆启幕仪式暨新歌声明星潮歌会在宝龙城1号中庭举行。滨江宝龙城总经理席蕾、宝龙杭州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彭忠明、宝龙酒店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夏国跃出席了启幕仪式。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冠军扎西平措现场开场。

    除了星光熠熠的新歌声潮歌会,还有各大品牌年终超低折扣。宝龙的一周年庆也是商场内多家主力店的一周年庆,迪卡侬、HM、优衣库、UR、MUJI等门店都打出了开业一年来最大力度的折扣,四楼和商业街的餐饮店也全线打折,加上满赠、抽奖等超多福利,人气暴涨。据了解,12月23-24日,周年庆两天,滨江宝龙城客流总计突破25万,营业额总计突破3000万。

    另外,借周年庆火爆人气的东风,沉寂一年的宝龙城楼顶花园终于迎来批量开业小高峰。御牛道、啤酒共和、栈前、捞神等口碑颇佳的特色餐饮店相继开业。而五楼最值得期待的两个项目是宝龙艺术中心和艺珺酒店,都将于明年四月开业。

    滨江宝龙城作为宝龙集团的样板项目,开业一年来,在各个节点的活动中表现出彩,大幅提升了周边居民的休闲生活质量,也为原本商业项目稀缺的滨江注入了活力。

    在周年庆启幕仪式上,滨江宝龙城总经理席蕾表示,滨江宝龙城开业第一年,客流和销售成绩都表现出色,它已经是一座能满足周边消费者购买需求和日常活动的重要社交场所。未来,宝龙会进一步优化品牌结构,增强体验性和互动性,尝试更多混合跨界及零售变革,努力成为功能性更强大的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宝龙这两年在杭州扩张速度极快,先后在下沙、富阳、萧山、滨江、大江东、临安、青山湖科技城、未来科技城等地落子。11月,宝龙集团还与拱墅区桃源新区签订合作协议,有望明年接手桃源新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值得一提的是,假如桃源项目落地,宝龙在杭州的总项目数将达到9个,与其在上海的项目数齐平。

    附:

    关于宝龙杭州艺术中心:

    宝龙杭州艺术中心将自身定位于“艺术与生活的链接者”,并将“融合、链接、共生”作为运营理念,集合了国内外艺术、设计展,大型互动艺术展、美学教育、实验项目、艺术驻地、论坛沙龙、文创开发与书店等多项艺术活动及内容,是目前杭州乃至全国艺术空间配置、设计与运营团队极具国际视野的艺术机构之一。宝龙将通过多元、跨界的交流与融合,使艺术中心逐步成长为杭州最具有代表性的艺术聚集地、城市会客厅及文化创意圣地。

    关于艺珺酒店:

    艺珺酒店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以画廊为灵感,简约而精致的建筑细节连同千年杭州的深厚文化底蕴塑造了完美的背景。建筑外形空中横贯,漂浮滨江,采用现代主义风格的菱形玻璃构成杭州江南新一代地标,拥有175间(套)艺术客房的新零售概念跨界酒店,欧式时尚家居品牌VANCASA度身订造客房细节,颠覆以往酒店量贩陈列模式,严选风情家居潮品,从视觉、触觉、味觉带你走入艺珺特色的艺术睡眠空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王帆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 江干加装电梯提速 2018年底前计划竣工...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前进街道集镇公共停车场开 ...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
[上城] 院落式垃圾分类不落地 小营街道垃圾分...
[江干] 谁这么厉害?让超声检查专家来到家门口
[余杭] 喝鱼汤聊丰收 闲林街道百人共享鱼汤盛宴
[下城] 10天顺利丈量2681户 石桥“四村连片”...
[] 练兵强技能 杭州农贸市场里开展技能大...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城] 文晖街道举办 “新时代 新征程 家风...
[西湖] 李家湾河的“蝶变”
[江干] 杭州唯一!闸弄口街道成为全国智慧 ...
[上城] 草根文化助阵紫阳五水共治
[西湖] 古荡街道用心为企办实事,贴心为企 ...
[] 前进街道有了市“五星级”妇保门诊
[西湖] 名家进翠苑 非遗展风采
[江干] 争当江干‘河小二’ 志愿服务我先行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