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杭州电竞小镇首发项目 LGD主场亮相(组图)
2017-12-15 14:02    杭州网

在经历了超过半年多的紧张改建施工后,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石桥路456号的世界范围内第一家专业的电竞俱乐部线下主场馆——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正式完工。12月15日,这座投资上亿元的“影游联动”电竞影视娱乐综合体在众人瞩目下揭开神秘面纱!

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是由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携手阿里影业旗下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迎合LPL主客场制改革而投资上亿元全力打造的“影游联动”电竞影视娱乐综合体。

项目启动于2017年5月,当时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国内商业化运营最成熟和首家获得金融机构投资的职业电竞俱乐部,刚刚完成了3000万的A轮融资,正开始着手把俱乐部的运营方式从线上转为线下。趁着电子竞技项目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和英雄联盟主客场制改革的东风,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向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抛出了橄榄枝。在电竞数娱小镇建设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综合体作为LGD杭州主场,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从此走上了向传统体育项目运营模式靠拢的求变转型之路。

作为中国(杭州)电竞数娱小镇首发项目之一,该综合体拥有17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除了LGD俱乐部主场驻训基地和LPL赛事场馆之外,还涵盖了LGD旗下明星餐厅、周边品牌馆、游戏体验馆,和围绕综合体概念打造的星际影城石桥路店二期、电竞互动娱乐区、综合餐饮、周边服务等多个区块。

12月15日-17日开业庆典期间,现场将举办LPL顶级战队交流赛、DOTA2传奇明星对抗赛、全国高校军团赛三大主题活动,和游戏动漫Cos演出、超High电音派对、电竞公开课等精彩内容,向杭州和周边地区市民和游戏玩家,全方位地展示电竞的魅力。2018年初,该场馆还将迎来LGD三大主力战队——LGD.LOL、LGD.DOTA2和LFY的入驻,和LPL2018春季联赛的开赛!

据悉,在这次开业活动之后,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不仅将成为LGD俱乐部超过十余支战队的驻训基地和主场,也将成为杭州地区LPL联赛的主场,自2018年春季赛开始,LGD英雄联盟战队将代表浙江出战LPL联赛,为地区争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川 王帆 通讯员 朱琼 张砚春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 练兵强技能 杭州农贸市场里开展技能大...
[] 杭州电竞小镇首发项目 LGD主场亮相( ...
[余杭] 余杭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 从“包工头...
[江干] 江干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沙] 6大项目落地杭州下沙科技城
[下沙] 杭州首个场地超马冠军与西湖亲密接触 ...
[下城] 下城打造杭州首条“井长制示范街” 开...
[淳安] 2017千岛湖红色中洲古道文化节开幕 迎...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前进街道有了市“五星级”妇保门诊
[西湖] 名家进翠苑 非遗展风采
[江干] 争当江干‘河小二’ 志愿服务我先行
[西湖] 古荡街道医保宣传“不留死角”
[] 古荡街道基层治理在“四个平台”上 ...
[西湖] 古荡街道群众文体活动助力“五水共 ...
[大江东] 前进街道举行职工急救技术比武邀请赛
[西湖] 灵隐街道构建三位一体公共文化服务 ...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