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黑五交易总额超3.15亿美元 这家滨江企业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创“黑五战绩”
2017-12-08 17:2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总交易额超3.15亿美元、黑五和网购星期一两时段客户交易数量超1000万笔……

12月6日,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杭州市滨江区本土企业PingPong正式对外公布其美国黑五购物季期间的业务成绩。

根据据pingpong公布的数据显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更多的中国跨境电商开始选择使用中国人自己的跨境支付平台pingpong,而非原有的那些欧美老牌跨境支付企业。

PingPong的黑五数字也是中国跨境电商企业“黑五战绩”的侧写。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跨境电商尤其是出口电商,站在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前。而这一次中国对外输出的,不再是“低价”“仿冒”等关键词,而是创新和自主品牌。

“跨境出口电商代表着一种新的全球化商业模式。”PingPong CMO卢帅表示,通过在Amazon、Wish等电商平台销售产品,企业已无需花费昂贵的代价,去全球各地设立工厂,足不出户即可将产品销往全球各地、触达数十亿用户。

而据外媒报道,截止2017年12月5日,今年有1009549名新卖家入驻亚马逊,相当于每天有2986个新卖家入驻。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卖家来自中国内地或中国香港。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市场的份额已不低于30%。

作为中国跨境行业的创新引领者,自成立伊始,PingPong就本着“越世界,为中国”的初心,致力于帮助跨境卖家解决全球收款问题,现已接入Amazon(欧洲、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Wish、Newegg平台。据行业不完全统计,超过一半的新卖家会优先选择使用PingPong作为其海外收款方式。

在今年的十九大期间,习主席指出,中国必须“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卢帅认为“越来越多注重品牌战略的跨境企业,正在开创中国品牌的新篇章。”PingPong的使命正是为这些中国品牌打通全球支付网络,帮助他们货通全球,成就世界品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曹青青 通讯员 朱宏    编辑:陈焕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拱墅] 拱墅区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总决赛火热开赛
[江干] 江干千亿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钱塘江北岸...
[淳安] 淳安百余农村建筑工匠持证上岗
[下城] 石桥街道杨家社区清退144家无证服装加...
[上城] 马市街社区 有这样一位“赶时髦”的刘...
[余杭] 良渚推广“虎哥回收”农村模式 垃圾干...
[余杭] “虎哥回收”在良渚试点一年:垃圾减 ...
[拱墅] 拱墅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前进街道有了市“五星级”妇保门诊
[西湖] 名家进翠苑 非遗展风采
[江干] 争当江干‘河小二’ 志愿服务我先行
[西湖] 古荡街道医保宣传“不留死角”
[] 古荡街道基层治理在“四个平台”上 ...
[西湖] 古荡街道群众文体活动助力“五水共 ...
[大江东] 前进街道举行职工急救技术比武邀请赛
[西湖] 灵隐街道构建三位一体公共文化服务 ...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