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拱墅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7-12-06 17:4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杭州是全国15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试点城市之一。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12月6日,拱墅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会议听取了《杭州市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杭州市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杭州市拱墅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班子成员,杭州米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琼当选首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今年以来,拱墅区积极探索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针对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类群体,打造四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运河•同心荟”示范点,成立五大联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今后将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宣传和咨询服务等活动。

    “今后将打造四个示范点:在区科技园区以新媒体从业人员群体为重点,在区汽车互联网小镇以民营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群体为重点,在桥西历史街区以自由职业人士群体为重点,在区法律服务中心以中介组织从业人员为重点,设立“运河·同心荟”示范点。”拱墅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介绍说。

     值得一提的是,五大联盟将着力于公益服务:米络科技公司组建新媒体新青年联盟;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园组建汽车互联网精英联盟;运河汽车电商园组建文创新锐联盟;区法律服务中心组建律师联盟;桥西历史街区组建自由职业者联盟。

     “在聚才引才中凝聚共识,在联谊交友中扩大影响,在创业服务中提供支持,在教育培训中助力成长,在议政建言中提升能力,在实践锻炼中实现价值,在社会服务中展现作为。共同为促进拱墅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为加快建设运河沿岸名区做出新的贡献。”赵红表示。

    成立大会结束后,“运河•同心荟”汽车精英联盟公益服务启动仪式。

    作为“运河•同心荟”示范点之一的汽车精英联盟,将致力于为群众提供:便民汽车咨询、免费车险代理服务、免费帮助车主充气搭电换胎、免费为车主代办年检年审、违章处理;免费为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方面的帮互、免费为车主提供车险方面的法律咨询、免费提供用车维权服务;为走失老人、儿童利用汽车互联网技术及车队资源提供帮寻服务,以及积极参与其他社会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柏莹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余杭] 良渚推广“虎哥回收”农村模式 垃圾干...
[余杭] “虎哥回收”在良渚试点一年:垃圾减 ...
[拱墅] 拱墅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 ...
[滨江] 杭州国际学校要迁址新建 最快2020年启用
[下沙] 24小时超级马拉松周六下沙开战 冠军奖...
[余杭] 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 2017国际金...
[下沙] 下沙高颜值跑道迎来一波女神!2017杭 ...
[上城] 北落马营社区给老人标注上了颜色 破解...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西湖] 名家进翠苑 非遗展风采
[江干] 争当江干‘河小二’ 志愿服务我先行
[西湖] 古荡街道医保宣传“不留死角”
[] 古荡街道基层治理在“四个平台”上 ...
[西湖] 古荡街道群众文体活动助力“五水共 ...
[大江东] 前进街道举行职工急救技术比武邀请赛
[西湖] 灵隐街道构建三位一体公共文化服务 ...
[江干] 萌娃学习自救本领 闸弄口街道开展一...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