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创响东部湾” 下沙请你来讲创业故事
2017-10-30 14:28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7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吹响了“三次创业”的号角,全区上下齐心协力,踏上了以创新驱动为引领、转型升级为核心、产城融合为支撑的“三次创业”新征程,明确了建设成为“城东智造大走廊的引领区、国家级开发区转型升级示范区、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城区”三大目标,努力构建转型发展新格局。

   在这条创业的路上,有人遇到了失败的煎熬,有人得到了成功的喜悦。无论成败,只要你有勇气走上创业之路,你的奋斗故事,就值得敬佩。

   从10月30日开始,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了创响东部湾” 2017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故事汇征集评选活动,期待倾听您的创业故事。

评选方式: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审、投票、结果公示、现场颁奖等阶段。

征集时间:2017年10月30日——11月10日(以最后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征集对象:本次故事征集以创业团队或创业者为主,可以由开发区内各园区推荐,也可以由创业者自荐。

你可以是曾在开发区创业的朋友,可以是正在开发区创业的朋友,可以是创业成功的前辈,也可以是正在创业途中的新人。只要你的创业创新故事,能够真实的反映创业过程,注重讲述创业经历,同时,能总结创业过程的有益经验,反映开发区创业氛围,传播正能量,都可以来投稿!

征集规则:

 1、创业故事字数限制在500字以下,图片资料限制在5幅以下。

 2、本次稿件征集旨在宣传丰富多彩的创业创新实践,不得散布有损国家和集体名誉、形象和威信的言论;

3、征集内容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评对象必须对作品的真实性负责。作品不能侵犯他人肖像权、版权及其他权利,严禁剽窃、抄袭或侵害第三人著作权。

4、评委将对送评的创业故事进行评选,入围的创业故事将在杭州网、下沙发布、《下沙新城》杂志等媒体进行宣传。

征集方式:

在2017年11月10日前,将创业故事以及图片打包发送至xscygsh2017@163.com。 邮件主题栏请注明“下沙创业故事+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如果你是个有故事的创业者,亦或你想将自己的创业故事无私地“说”给大家听,那么请别犹豫,快来参加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李建刚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下沙] “创响东部湾” 下沙请你来讲创业故事
[西湖] 西湖区推出8项全市首创惠老举措
[上城] 2017工业智造·杭州大会10月27日开幕
[江干] 不用排队了 江干区老年大学实现线上报名
[萧山] @全体萧山人 首届萧山人大会11月18日启幕
[上城] 第七届中国民间艺人节在杭州鼓楼广场开幕
[上城] 重阳节 找回老底子的杭州记忆
[拱墅] 拱墅的阿公阿婆生活多幸福? 这场摄影...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四季同心 感恩重阳” 百余位老人 ...
[下城] 2017年石桥“敬老月”活动精彩纷呈
[西湖] 古荡街道举办侨联文化周活动
[西湖] 古荡街道打造千方敬老游乐场
[西湖] 2017年“幸福西湖、美丽古荡”企退 ...
[江干] 闸弄口街道文体活动月暨全民乒乓球 ...
[下城] 古新合唱团斩获杭州企退人员合唱比 ...
[拱墅] 古新合唱团斩获杭州企退人员合唱比 ...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