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区县(市)特写>人文·景区>
首届南宋皇城小镇创意设计大赛上线
2017-10-13 15:35    杭州网    

    “南宋”这个在中国历史上意义非凡的时代随着陆秀夫背着刚满八岁的小皇帝跳海殉国而彻底灭亡如今太平盛世,甚至有些学者有了“南宋之后无中国”的说法也许是对当时中国文化、科技风靡海外,却失于本土的哀思。

    过去的南宋将中国带向了大海,如今的中国将南宋带回了杭州。首届南宋皇城小镇创意设计大赛正式上线,面向全社会邀请赋有创意的设计团队及个人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共襄盛举。本次南宋皇城小镇创意设计大赛共分为六个阶段,从10月14日大赛启动至11月15日的颁奖典礼为期一个月,10月15日至10月17日参赛的设计团队或个人可通过关注“南宋皇城小镇”公众微信号注册并上传作品;10月18日起至10月24日24时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南宋皇城小镇”公众微信号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同时结合10月26日的专家评审结果角逐最后的大赛排名。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10名,参赛规则和评选办法附后,欢迎全社会文化创意团队及个人前来参赛,让我们共同将南宋文化带入生活,让今日南宋文化再现于世人面前。

    附一:大赛评选规则:

    本次大赛总分值为100分

    其中网络评分占40% ,专家评分占60%。

    1、网络评分根据投票数的多少进行分别排名;

    2、专家评分以实际评分为主,不得超过60分;

    3、最后取综合分值最高的为一等奖,以此类推。

    附二:参赛作品要求及作品提交方式:

    (1)参赛作品应符合赛事主题和内容,具有前瞻性、创造性、文化性及示范性。

    (2)提交作品应为报名者本人的原创作品,报名者需对提交作品拥有完整、排他的著作权或知识产权,且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

    (3)提交作品应符合国家法律,不得出现违法及有损大赛形象的内容。

    (4)参赛作品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进行申报,鼓励多学科人员参加,组成跨专业、跨学科的设计团队。

    (5)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设计,已实施方案、已参加过各类评审、已参加过其他竞赛或曾经发表过的作品不得参赛。

    (6)参加竞赛的个人或团队应遵守赛事规则及其他相关要求,主办方对赛事规则具有最终解释权。

    2、作品提交方式:

    大赛统一采用公众号报名的方式。参赛者须在“南宋皇城小镇”公众号上报名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参赛,报送作品截止日期为10月17日。

    (1)所有参赛作品须按要求以电子文档格式通过“南宋皇城小镇”公众号上传提交。

    (2)参赛作品包括以下内容:①报名表(通过“南宋皇城小镇”公众号报名参加);②产品说明上传要求(每个作品提供产品图片要以.jpg或其他格式,像素要求不少于2M,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汇    编辑:王帆    
黄金周正值西溪火柿节,想尝鲜的市民要抓紧了翠苑第三幼儿园不忘初心响应十九大号召
 【相关阅读】
桐庐一社区成立邻里帮帮团 一个电话大小事都“承包”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一个电话就行了,我们都会帮忙解决。”6月16日下午,家住桐庐桐君街道迎宾社区柯家湾的徐樟富收到了一张“特殊”的卡片,前来发卡的是柯家湾邻里中心的志愿者们。 ... [详细>>]
[] 数字赋能西湖区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 ...
[] 杭州下城区低保对象坐上“惠民政策”直 ...
[] 画笔与颜料绘出“战疫”英雄的不平凡 ...
[] “打开艺术之门” 杭州余杭大剧院推出 ...
[] 杭州城市大脑滨江平台正式运行 紫光集 ...
[] 临安民警出警时深陷泥潭 被救后自嘲“ ...
[] 杭州钱塘新区 “文明随手拍”功能上线 ...
[] 380亿元!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又一大项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 “不可以进去,拉住她!”淳安宋村乡 ...
[] 巨响中河堤坍塌!距村民家不足3米, ...
[] 防汛Ⅰ级响应 淳安城管退伍军人守护 ...
[] 乘风破浪的基层干部 记淳安鸠坑乡防 ...
[] 楼宇“智慧大脑”新升级,智慧新警务 ...
[] 新时代文明实践者:转塘一群红领巾为 ...
[] 淳安“拐杖书记”暴雨中徒步巡查灾情 ...
[] 淳安里商乡70多岁老人跌入洪水 众 ...
上塘街道喊你回家 ...
拆违除隐患,路畅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