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服务一线 江干城管打造“同心圆”
2017-09-26 13:55    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7日,江干城管驿站同心圆共建现场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在 “江干城管驿站·兰德创投通盛路点”举行。

    为丰富驿站内涵,拓展驿站综合服务型平台,通过此次仪式,江干城管局创新开展了驿站同心圆阵地和驿站党支部建设工作,成立30个城管驿站党支部,确定69家同心圆单位,力争能够更好的服务一线,服务社会。

    2016年,江干区城管局创新建立 “江干城管驿站”,为广大环卫一线作业职工用心打造了一个真正属于城管人自己的家。通过一年多的规范运作和科学管理,江干城管驿站已经成为先进样板,在全市范围内复制推广。这是全力打造“贴心城管”的一大创新,是全市推广“环卫爱心点”的大力提升。

    今年,在多方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江干城管局将驿站点位从去年18个的基础上顺利拓展到了30个,真正实现了全区重点道路服务全覆盖。除此以外,江干城管还创新提出了“将党支部建在驿站上”的新概念。积极探索、广泛发动,借助驿站平台,构建同心圆单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办好办实城管驿站,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提供江干样板。

    在驿站建设中,江干区城管局积极发挥了属地街道和市场化企业作用,并借力该区“市场大区”的优势,联合区总工会、区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总商会,鼓励支持社会爱心人士,搭起关心关爱同心圆平台,拓展关心关爱渠道。

    启用仪式现场,浙江移动杭州分公司、杭州市图书馆、江干区工商联、浙江兰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热情捐赠。

    截止9月25日,全区共建设城管驿站30个,累计服务人数达11.4万人次,人员类型涵盖市政、绿化、环卫、河道、停车一线城管工作人员,还包括道路交警、快递人员、保安及普通市民。

    “城管驿站,就是一线城管作业人员的家。同心同圆,共建共享,我们不光要让一线城管作业人员感受到温暖,更要让通过这一平台,让更多的人理解支持我们城市管理的工作。”江干城管局局长金炜竑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赵治舒 记者 陈琳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余杭] 浙江省第二届生态音乐节在余杭径山开幕
[江干] 第二届"钱塘之星"大赛启动 千万资金吸...
[桐庐] 绣花鞋演绎“履步生花” 桐庐合村非遗...
[上城] 小营街道健康产业集聚 平均每个足球场...
[上城] 联系群众接“地气” 上城区“三联三领...
[桐庐] 桐庐入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
[下城] 竹清路9533㎡违建被清除 石桥街道半个...
[下沙] 浙江省双创活动周暨首届“创博会”在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西湖] 三墩镇深入推进平安创建活动
[江干] 服务便民“周末不打烊” 凯旋街道助...
[江干] 再见,百年老街 三里亭南区块开始整...
[西湖] 三墩镇打响拆违攻坚战 掀起拆违新高潮
[江干] 东尚城开工了!九堡居民又添一处好去处
[江干] 笕桥街道爱心温暖烧伤儿童
[下城] 朝晖街道全民总动员 打响灭蚊攻坚战
[江干] 闸弄口街道消防联防队大比武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