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服务便民“周末不打烊” 凯旋街道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7-09-16 14:53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早就听说周末也能办事了,今天跑过来一看果然开放了,街道的办事服务大厅周末开放还是头一回听说呢!”9月16日,来到江干区凯旋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企退业务的王阿姨兴奋地说道。

    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凯旋街道在100%实现区级统一确认的群众和企业到政府申请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再推出便民服务群众新举措——街道人力社保服务窗口“周末不打烊”。

    这也是街道继和区城管局配合,做好全市犬证办理“最多跑一次”试点工作后(简化流程全程“代跑”,最快1天拿证,由原来的跑3次变为1次)的又一项全新惠民举措。

    9月起,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双休日全程开放服务窗口,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窗口模式,将原来分条线的6个服务窗口整合成2个综合服务窗口,全科受理涉及人力社保的所有服务事项。

   “我们这次开放,涉及‘就业、医保、社保、企退、劳动监察’等5大板块27个子项,实现人力社保服务全覆盖,满足居民群众办件多时段的实际需求。”街道人力社保站站长樊盈盈介绍说。

    据了解,今后街道将以“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理念,以提高群众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导向,将“便民便企、提速增效”落到实处,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载体,进一步扩大和外延双休日服务项目(如非现场交通执法管理、商事证照联办等),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政府办事效率,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全面提升街道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傅钟磊  记者 陈琳    编辑:李建刚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下城] 竹清路9533㎡违建被清除 石桥街道半个...
[下沙] 浙江省双创活动周暨首届“创博会”在 ...
[余杭] 9月28日起 沪杭高速余杭至德胜/彭埠段...
[江干] 江干300余名党员认领“微心愿”
[拱墅] 拱墅手工艺活态将有一场竹制技艺沙龙
[临安] 临安撤市设区初印象!《临安·时间的 ...
[临安] 打造杭州西部新城区 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
[下城] 香积寺路东物流点占道经营 文晖集中力...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西湖] 三墩镇打响拆违攻坚战 掀起拆违新高潮
[江干] 东尚城开工了!九堡居民又添一处好去处
[江干] 笕桥街道爱心温暖烧伤儿童
[下城] 朝晖街道全民总动员 打响灭蚊攻坚战
[江干] 闸弄口街道消防联防队大比武
[西湖] 三墩镇综合文化站送西湖文化进警营
[上城] 南星街道:春诵夏弦 赓续传统
[西湖] 古荡街道原创舞蹈《采桑》要上央视啦!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