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余杭重磅引才福利加码 硕士、博士最高6万补贴
2017-09-08 16:53    杭州网

    5月份以来,一定有很多硕士、博士小伙伴们领取了杭州市规定发放的2-3万的生活补贴。在杭州发放补贴的基础上,余杭范围再扩大、金额再增加,向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发放生活安家补贴!

    据悉,余杭区将对2017年1月1日后引进的世界前百名高校、国内原“985”“211”高校以及和我区全面合作的省内重点高校的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给予每人最高4万元的生活安家补助;对新引进的全日制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含归国留学人员),分别给予每人5万元、6万元的生活安家补助。

    补贴标准

    补贴由一次性生活补贴和分期安家补贴两部分组成:

    毕业一年内在余杭区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并缴纳社保,即可申领一次性生活补贴(下称首次申领),之后工作每满一年且在余杭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不含补缴)即可领取分期安家补贴,分三年三次领取(下称再次申领)。

    硕士、博士怎么申领?

    1.毕业时间在2016年11月2日(含)之后(毕业时间以毕业证或学历认证报告载明时间为准)。(按杭州市文件规定)

    2.首次申领(即杭州规定发放的2万或3万)在毕业一年内,按杭州市文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登录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管理系统领取补贴,并需本人携相应资料前往人力社保部门现场办理。

    3.再次申领(即余杭发放的3万)分三次,在余杭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不含补缴)每满一年后的六个月内可登录余杭区新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补贴申报系统申领一次,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本次申领,不影响下一年度申领。其中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开始月份必须在毕业后一年内。只需网上申请,无需现场办理。

    本科生怎么申领?

    1、毕业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含)之后(毕业时间以毕业证或学历认证报告载明时间为准)。

    2、首次申领(1万或0.5万)在毕业一年内,按规定在余杭缴纳社会保险,登录余杭区新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补贴申报系统领取补贴,并需本人携相应资料前往余杭区人力社保局现场办理。

    3、再次申领(3万或2.5万)分三次,在余杭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不含补缴)每满一年后的六个月内可登录余杭区新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补贴申报系统申领一次,逾期视作自动放弃本次申领,不影响下一年度申领。其中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开始月份必须在毕业后一年内。只需网上申请,无需现场办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陈道亮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滨江] 人大代表来巡河 民间河长鲍雄亮巡河监...
[] 滨江这条河和它的名字一样美
[下城] 杭锅区块24户国有土地居民搬迁签约清零
[上城] 960万 6万平米 南星危旧房“排危”攻 ...
[西湖] “腾讯文创基地”落户西湖区
[滨江] 滨江官河清淤进行时(组图)
[拱墅] 全国首份“电梯养老保险”保单在拱墅 ...
[上城] 上城同唱一首歌 让你远离“登革热”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东尚城开工了!九堡居民又添一处好去处
[] 笕桥街道爱心温暖烧伤儿童
[下城] 朝晖街道全民总动员 打响灭蚊攻坚战
[] 闸弄口街道消防联防队大比武
[西湖] 三墩镇综合文化站送西湖文化进警营
[上城] 南星街道:春诵夏弦 赓续传统
[西湖] 古荡街道原创舞蹈《采桑》要上央视啦!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五水共治 你我同行”...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