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余杭发布人才新政 应届毕业生最高可享6万安家补贴
2017-08-04 17:1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到余杭就业最高可以拿到4万、5万、6万的生活安家补贴;首期提供5000套人才公寓,供人才租赁选择……

    今天下午,余杭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磅推出“人才新政十条” ,预计每年安排6亿元资金用于人才项目支出,9月开始正式实施。

    “人才新政十条”具体有哪些内容?都有哪些红利?

 

    这些你可能关心的问题?

    问:5000套人才公寓大致分布在哪里?如何申请?申请需符合什么标准?

    答:目前全区已梳理可用房源5745套,其中两大平台,未来科技城可用房源2606套,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可用房源2509套,各平台会加快人才公寓的装修进度,根据人才需求量分批次推出。

    各产业平台将具体负责区域内人才公寓的租赁事宜。

    问:区内有房但未享受人才住房优惠政策的是否可以享受人才购房补贴?

    答:人才新政出台后,在区内有房、但没有享受过人才住房优惠政策的E类及以上人才,在购买区内商品住房可按相应层次购房补贴标准的50%享受政策,最高不超过购房款的25%。

    问:余杭区新引进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万、5万、6万生活安家补贴发放是怎么发放的,和杭州目前发放的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是一致的吗?

    答:之前市政府出台了《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实施办法》,人才新政在此基础上范围有所扩大、金额有所增加。

    补贴标准提高: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给予每人4万元的生活安家补贴,对新引进的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在杭州市发放的每人2万、3万基础上,分别增加每人3万元安家补贴,即硕士每人发放5万,博士每人发放6万。

    领取方式:应届全日制硕士、博士毕业生(含国外学历)只要在余杭工作并缴纳社保,即可领取2万元、3万元一次性生活补贴,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在余杭工作并缴纳6个月社保后可领取1万元一次性生活补贴。

    应届全日制硕士、博士以及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工作每满一年可领取1万元安家补贴,可领3年,也就是3次,共3万元。待实施细则出台后,前往人力社保部门领取。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陈道亮  图/余杭发布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余杭] 乔司街道今年“征迁清零”项目23个 回...
[滨江] 清水入河循环打通 滨江这四条姊妹河“...
[建德] 17℃新安江上夏日冬泳 冰火两重天你敢...
[余杭] 余杭发布人才新政 应届毕业生最高可享...
[下城] 昔日城中村蜕变国际村 西文拥抱世界亦...
[上城] 望江征迁 这个小组“一条龙服务”助推...
[江干] 丁桥新城二号港成杭州2017年首条生态 ...
[下沙] 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获批省级特色小镇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临江知青园成大江东首批“爱国主义 ...
[西湖] 创新社会治理 积极构建“平安古荡”
[江干] 笕桥街道社区护士高温天里服务不停
[西湖] 三墩镇圆满完成镇中路国有居民户征 ...
[西湖] 翠苑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下城] “我是射手”,石桥街道楼宇社区社 ...
[西湖] 在古荡 有一群“跳舞上瘾”的老爷们
[下城] 钢叉警盾对讲机 文晖这支“守护者联...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