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社区微新闻
杨家物业“7*24小时”保障业主乘梯安全
2017-08-03 17:37    杭州网

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手机APP看见电梯内的情况

    40多度的高温,如果家中老人和小孩被关在电梯了,手机没信号,警铃没反应,天这么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怎么办?杨家业主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近日,小区里正在安装一套设备——电梯猫。物业电梯管理员只需手机下载APP就能7*24小时的守候在业主身边,为业主安全乘梯提供有效保障。

    电梯猫在安全、救援上,若发生困人情况,系统会第一时间自动拨号报警,将困人信息发送至管理员手机上,期间管理员可以通过手机和电梯里面的屏幕与被困人员视频通话安抚并指导被困人员正确的应急处理方式,避免叠加伤害。救援过程全程自动录像,留档备查,有效避免纠纷。

    电梯猫在维保服务监控上,系统可以监控维保单位是否按时对电梯进行维护保养,并作出统计,有效地督促了维保工作的按时进行,着力提高业主乘梯的安全性。

    电梯猫在故障分析上,对故障能起到监测作用:例如超速、蹲底、冲顶、开门运行、无法关门、平层和非平层困人等等故障。系统会全天候监控电梯的运行状况,故障预测分析,故障数据自动汇总并自动生成报表发送给电梯管理员。

    据了解,目前杨家的电梯总台量为161台,电梯是公众常用的特种设备。物业着重普及电梯的安全使用常识,同时强调确保小区内电梯安全运行需要物业、维保单位及广大业主们的共同呵护,提高业主安全乘梯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更营造了人人关注电梯安全,参与电梯安全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电梯猫的安装受到了业主的大力肯定和支持,大家称赞有了电梯猫,乘梯更加安心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钱婕婧    编辑:王帆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江干] 丁桥新城二号港成杭州2017年首条生态 ...
[下沙] 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获批省级特色小镇
[西湖] “10500”西湖区未来三年的发展“密码”
[余杭] 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上演现实版生死时速
[余杭] 杭州这个街道5000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医生
[西湖] 西湖区和浙一等5家三甲医院联合办医
[余杭] 中国美术学院要在良渚建分校 计划2020...
[下城] 石桥开展消防安全整治 为城中村筑起一...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西湖] 创新社会治理 积极构建“平安古荡”
[江干] 笕桥街道社区护士高温天里服务不停
[西湖] 三墩镇圆满完成镇中路国有居民户征 ...
[西湖] 翠苑全力以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下城] “我是射手”,石桥街道楼宇社区社 ...
[西湖] 在古荡 有一群“跳舞上瘾”的老爷们
[下城] 钢叉警盾对讲机 文晖这支“守护者联...
[西湖] 古墩路燃爆事故背后的感人瞬间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