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华东首家高空跳伞基地落户航空小镇 来建德放飞自我吧
2017-07-21 18:49    杭州网

 
体验者刚刚跳入空中
 
 
体验者在空中放飞自我

    杭州网讯 不少喜欢去新西兰皇后镇旅游的朋友,除了被她的美景折服,更为了来体验一次刺激的高空跳伞。这一新兴的航空运动项目越来越成为年轻人休闲运动的新潮流。

好消息是,今后在杭州家门口就能随时体验,在4000米高空极速飞向地面,用全新的视角纵览美景、放飞自我。7月21日,驼峰高空跳伞(建德航空小镇)基地正式启动。

早上个月,云南驼峰跳伞俱乐部有限公司就与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正式签订高空跳伞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选址位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更是华东地区首家。

其实,高空跳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双人高空跳伞是至今为止最快速、最安全实现高空跳伞体验项目,有多年跳伞经验的专业教练带跳,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六岁的儿童都可以安心体验。据统计,在美国每年有超过300万人参加跳伞运动,其中有40万人体验双人高空跳伞。

工作人员介绍说,驼峰跳伞俱乐部是中国首家美国跳伞协会(USPA)会员基地,在俱乐部里,还可以选择双人高空跳伞、单人跳伞培训等,基地提供AFF教学课程,只需完成并通过七个等级(7次)的跳伞,就可以在学习AFF的跳伞基地单独跳伞。

建德航空小镇跳伞基地的正式启动,将成为航空主题乐园中一大亮点活动。一般来说,跳伞的自由降落时速会达到200公里/小时,全国各地众多跳伞爱好者来到这里,可以用最刺激的方式探索三江两岸的别样湖光山色。

此外,热气球、娱乐风动、动力伞(三角翼)、航空博览馆、模拟飞行器等休闲娱乐项目也将陆续落地。

建德航空小镇于2016年11月被列入国家第一批低空旅游示范区(全国16个)和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全国15个),是全国唯一获得“双列入”荣誉的特色小镇。据了解,跳伞基地的建立,将与航空特色小镇的兴起同步推进,把航空特色旅游体验和风景名胜相结合,提升本地旅游产业发展层级,助力建德全域旅游发展。

4000米高空的勇气与奔放,你来吗?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童燕    编辑:徐洁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西湖] 首届中国匠人大会在杭州召开
[建德] 华东首家高空跳伞基地落户航空小镇 来...
[江干] 四号港有多清澈?江干”河小二“都来 ...
[] 社区河长占法仁:千年官河如今更有韵 ...
[上城] 岳王新村原地重建 湖滨老小区变身花园...
[] 十年城中村变迁 走出一条经济转型民生...
[余杭] 牵手阿里健康 余杭将成为医保移动支付...
[余杭] 社保中断怎么办?与主城区并轨余杭社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突发情况如何自救?凯旋街道启动“ ...
[西湖] 古荡抢占经济转型制高点 支付宝大楼...
[大江东] 大江东前进街道整合办事窗口 助力“...
[西湖] 翠苑社区干部用时间换成果 “治疗”...
[西湖] 每天义务劳动一小时 三墩打造基层铁...
[下城] 新阶层人士走进石桥爱心养老服务中心
[江干] 助力“最多跑一次” 九堡街道试点开...
[西湖] 翠苑: “共享单车”乱象治理初显成效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