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大数据”能做什么?心脏支架也能“私人定制” 
2017-07-07 15:2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治疗冠状动脉狭窄的主要手段,心脏支架已经越来越普遍。但什么情况下放支架?放几个支架?却一直没有相关标准,更多的是依赖于医生的经验判断。

7月7日,第二届国际“互联网+”创新产业交流(杭州)峰会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在峰会路演环节,毛示旻和他的团队带来的项目就是跟心脏支架有关,他们要用智能传感材料和大数据,为患者“私人定制”心脏支架。“这种做法不仅可以大大降低手术风险,还有助于患者术后康复。”毛示旻说。

国际“互联网+”创新产业交流(杭州)峰会今年是第二次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区举行。在2016年的首届“互联网+”创新产业峰会上,Trustlook CEO张亮的移动大数据安全项目融资了2000万美元,Etopus CEO陈继强融资1000万美元, Grush 的CEO王勇竟博士更是获得英特尔创客大赛第一名。

第二届国际“互联网+”创新产业交流(杭州)峰会以“人工智能、万物互联、信息存储”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现状,展望人工智能未来,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共有10个来自美国硅谷、加拿大、美国夏威夷等地的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为投资洽谈、资源对接提供了平台。

近年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自身优势,聚焦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以及高端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努力打造“4+1”产业集群,2017年6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更是被国务院认定为全国第二批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作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着力发展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软件与服务外包、移动互联网服务等为重点的信息技术产业,目前,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了达内科技、翼信科技、融合网络、互联在线、天宽科技、信雅达等重点企业。

如今,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迈入了“三次创业”新征程,将以“信息港”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重点领域,未来三年将努力打造“500亿级”信息技术产业集群。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陶青    编辑:陈焕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 昔日王府如今旧宅 小营巷61号听王府将...
[江干] 老旧小区雨污如何“分离” 江干区使出...
[建德] 建德航空小镇荣获首批“国家航空飞行 ...
[余杭] 外科手术越来越精准 人工智能开启医疗...
[余杭] 家常菜也能自动合成?这款舌尖上的科 ...
[下沙] “大数据”能做什么?心脏支架也能“ ...
[下城] 沈家整村拆平 全新家园指日可待
[上城] 四个月 10个地块清零 望江征迁的速度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助力“最多跑一次” 九堡街道试点开...
[西湖] 翠苑: “共享单车”乱象治理初显成效
[西湖] 古荡有批党员 每天在地铁2号线义务 ...
[西湖] 三墩镇“党员活动日+”模式 深化“ ...
[西湖] 古荡街道“迎七一” 基层干部同上一...
[上城] 年轻党员与老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主题...
[西湖] 三墩镇为区域经济稳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江干] 丁杭港9月底将摘掉“劣V类”帽子
三墩镇强化智慧 ...
古荡街道开展纪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