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之江商务中心商业特色街开街
2017-03-28 12:3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28日上午,转塘举行省级现代商贸特色镇时尚文化周暨之江商务中心时尚休闲商业特色街开街仪式。转塘省级现代商贸特色镇正式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商贸业+主导支柱产业, 撬动转塘经济新增长

    去年,转塘省级现代商贸特色镇成功入围“浙江省商贸特色镇建设试点”六强,这是杭州主城区范围内唯一一家入围单位,也是浙江省排名第一的商贸特色镇试点项目。如今,为期二年的试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目前,转塘区域内已运营、在建14个商贸项目,其中,已经运营3个,4个处于验收阶段,7个处于建设阶段。

    转塘拥有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作为西湖龙井茶主要原产地,茶产业得到迅猛发展,依托杭州西湖国际茶博城建设,可实现“商贸业+茶业”的无极限发展。转塘还地处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块,可形成“商贸业+旅游”的发展新引擎。

    此外,云栖小镇、艺创小镇建设的快速发展,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西湖大学等高端人才的输出,使得转塘区块内的文化创意产业进一步集聚,“商贸业+文创+科技”的发展新动力正在凸显。

    时尚+休闲,之江商务中心打造积极体验的商业模式

    转塘区域的发展,亟待配套的商业中心唤醒区域优势,之江商务中心的开街,既是本区域商业配套的补充与完善,也是开拓和挖掘属于转塘商贸镇独有的商业市场和业态。

    在商业定位上,之江商务中心立足于“时尚休闲”,不过,之江商务中心的“时尚与休闲”是积极体验式的,是经典与新锐并重的新模式。

    之江商务中心提倡在业态组合的基础上,注重商场的建筑设计,使其更具特色;通过提供更多特别的消费模式,激发消费者参与的热情;并将视觉、触觉、味觉融入商贸业态中,以主题化面貌出现,让顾客不自觉地参与到购物消费中。同时,着力发展咖啡馆、茶室、精致礼品专卖、24小时精致便捷小型超市、特色快餐、各国美食、经典西餐等主体配套商业,配置体育健身、文化娱乐、休闲活动、教育培训等服务业态,以及创意特色DIY体验店等,进一步凸显之江商务中心独特的时尚休闲业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边宏英    编辑:徐洁    
浙江首个互联网影视产业园落户下城
   ... [详细>>]
[西湖] 之江商务中心商业特色街开街
[富阳] 春天来了,去新登看4000亩桃园
[] 凯旋路道路工程项目打响“揭幕战”
[富阳] “家在富春江上”读书会在麦家旧居举行
[滨江] 中英孵化器正式签约落地滨江高新区
[下城] 善贤路沿线企业搬迁 将建幼儿园中小学
[桐庐] 2017第六届中国•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开幕
[江干] 江干丁兰街道又添科技园区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城] 长庆街道试点“楼道分类管家” 考评...
[上城] 西湖区首个PPP项目保亭安置房开工
[西湖]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要改造提升啦
[江干] 江干区沿山村将“变身”成依山傍水 ...
[西湖] 这本书 三墩人讲自己的三墩故事
[西湖] 学雷锋日 留下工疗站作品展卖
[西湖] 西湖区“雷锋列车”开进了城中村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江干区采荷街道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