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社区微新闻
运新社区开展文艺汇演迎新春 慰问老人送温暖
2017-01-23 15:17    杭州网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

为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渲染节日气氛,近日,运新社区联合新青年歌舞团在社区小广场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7迎新春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共吸引了近200位居民前来观看。演出在独具魅力的群舞表演中开场,整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社区轻舞飞扬舞蹈队带来的《桃夭》、也有优美动听的葫芦丝演奏、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二人转和杂技。

汇演中欢歌笑语,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也吹不散社区居民的热情。居民们特别是孩子们特别高兴能在看到这么热闹的文艺汇演,感受了浓浓的春节气氛。

整台联欢会充分展现了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团队及居民间温馨、和谐的精神。既丰富了社区文化,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又形成了崇尚先进、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营造社区安定祥和、和谐的社区氛围。

此外,运新社区还组织银龄管家服务工作室、志愿者们,一起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军烈属、困难党员、9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离休干部共计70余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新春福字和对联并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衷心祝愿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还叮嘱他们有困难找社区,过年期间社区都有人值班,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打社区电话。

走访中,老人们对社区工作给予了肯定,说社区是真心为老年人着想,为老人办实事。今后社区将更加努力的把关爱老人、帮扶救助做的更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    
浙江首个互联网影视产业园落户下城
   ... [详细>>]
[西湖] 之江商务中心商业特色街开街
[富阳] 春天来了,去新登看4000亩桃园
[] 凯旋路道路工程项目打响“揭幕战”
[富阳] “家在富春江上”读书会在麦家旧居举行
[滨江] 中英孵化器正式签约落地滨江高新区
[下城] 善贤路沿线企业搬迁 将建幼儿园中小学
[桐庐] 2017第六届中国•桐庐休闲乡村旅游季开幕
[江干] 江干丁兰街道又添科技园区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下城] 长庆街道试点“楼道分类管家” 考评...
[上城] 西湖区首个PPP项目保亭安置房开工
[西湖] 三墩镇中路-厚仁路要改造提升啦
[江干] 江干区沿山村将“变身”成依山傍水 ...
[西湖] 这本书 三墩人讲自己的三墩故事
[西湖] 学雷锋日 留下工疗站作品展卖
[西湖] 西湖区“雷锋列车”开进了城中村
[西湖] 翠苑街道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江干区采荷街道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