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年货去哪里淘? 2017良渚野芦湾首届年货节开始啦
2017-01-19 17:17    杭州网

另据了解,余杭区农业局、高新农业示范中心整合农业园区产业发展特色和自然资源优势,推出了16条以“四季漫游”为主题的休闲体验线路。

2017,“四季漫游”,余杭等你!

暖暖春意,觅花香

1.农园花事(3月中旬-5月底)

推荐线路:径山森禾花卉苗木园—径山千亩花海园—余杭香草文化休闲园—瓶窑樱花农业休闲园

特色:赏香莲花、波斯菊、石斛花之美,觅樱花、醉蝶花之香,置身薰衣草花田,畅游花的海洋。

2.茶园风光(3月上旬-4月下旬)

推荐线路:径山四岭名茶园—径山五峰茶叶农业园—径山银泉茶叶农业园

特色:感受茶园风光,体验采茶、制茶之乐,做回茶农,沏杯香茗,品茶论道。

3.樱桃乐园(4月中下旬)

推荐线路:余杭康春现代农业园—良渚芷兰农业园—良渚花千谷生态农业园

特色:赏樱桃花,采樱桃,颗颗似玛瑙,独享明媚春光。

4.古镇枇杷(5月中旬-6月初)

推荐线路:塘栖天银港农业休闲园—塘栖颐果现代农业园—塘栖古镇

特色:水乡古镇,小桥流水,塘栖枇杷,回味香甜,万般风情皆于此。

悠悠夏日,采摘游

酷热的夏天,恨不得拿瓜果直接当正餐吃。杨梅、蜜梨、葡萄、猕猴桃……来余杭现代农业园区吃个饱再回家吧。

1.生态杨梅(6月中下旬)

推荐线路:径山绿景堂生态园—径山九华农业科技园—径山六谷农业园

特色:杨梅节,生态宴,山野间的各色瓜果,带你领略最纯粹的自然美味,感受最自然原始的气息,身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乡情。

2.葡萄农园(7月中旬-10月初)

推荐线路:径山爱比利种植园—瓶窑鱼佬大生态农业园—临平丁塘休闲农业园

特色:冰川夏黑、小青提、醉金香,采摘园区各具特色,品种多而新颖,口感独特,愉悦的采摘旅,似一场农业休闲夏令营。

3.猕猴桃香(8月中旬-9月中旬)

推荐线路:径山绿景猕猴桃种植园—径山明康汇生态体验园—径山梅林生态农业园

特色:体验猕猴桃采摘之趣,户外农事,山地越野,沐浴夏日自然的回馈。

4.蜜梨之乡(7月中旬-8月初)

推荐线路:鸬鸟蜜梨特色园—鸬鸟百岭鸟农业园—鸬鸟伊兰休闲园

特色:蜜梨采摘,山地摩托,名宿休闲,深度的户外体验,感受鸬鸟返璞归真的气息。

习习秋风,养生时

对养生这件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人选择食补,有人选择休闲放松。在余杭现代农业园区,一并帮你解决了。

1.农耕农趣(9月-11月)

推荐线路:良渚野芦湾生态休闲园—良渚智坤农业产业园—良渚花千谷生态农业园

特色:农耕之乐,挖地瓜,吃甘蔗,菜园耕种,开心农场撒欢,各种农事科普体验,感受良渚千年农耕文化。

2.休闲度假(9月-11月)

推荐线路:径山绿景堂生态园—径山小古城慢谷农业园、阿卡径山上互联网农场—径山明康汇生态体验农业园—中泰朵云休闲农业园

特色:日本脆柿、有机蔬菜采摘,亲子户外农事体验,亦可约上三五好友,品尝生态佳肴,有花草相伴,度一段慵懒时光。

3.摄影采风(9月-11月)

推荐线路:径山长乐创龄生态农业园—径山森禾花卉苗木园—余杭康春现代农业园

特色:秋叶片片落,油画般的场景,用相机记录醉美农业,用眼睛捕捉,最美秋意浓。

4.健康养生(9月-11月)

推荐线路:崇贤湾里塘莲藕园—瓶窑满元蔬菜农业园—良渚麟海蔬菜农业园—径山创耀铁皮石斛种植园

特色:莲藕,青椒,铁皮石斛汁,新鲜食材,科学养生,与农园亲密接触之余,为健康加分。

瑟瑟冬季,寻年味

1.草莓采摘(12月-3月)

推荐线路:中泰朵云农业休闲农业园-余杭康春农园-良渚智坤农业产业园—南苑钱帅休闲农业园

特色:有机草莓,味道鲜美可口,玩转冬日农场,体验老底子的农家土灶,别有一番情趣。

2.岁末聚会(12月-2月)

推荐线路:径山绿景堂生态园—径山小古城慢谷农业园—瓶窑鱼佬大生态农业园—良渚野芦湾生态休闲园—南苑钱帅休闲农业园

特色:冬日雪景,别有风味,生态家宴,小酌两杯,好友共聚,或享天伦。

3.年货采购(12月-2月)

推荐线路:鸬鸟山沟沟—鸬鸟蜜梨特色园—余杭上升甲鱼养殖园—仁和恒泽特色渔业精品园-运河佳田渔业精品园

特色:看乡村风景,淘农家年货,手打年糕、自酿土酒、生态甲鱼、有机水产,应有尽有,感受浓浓年味。

4.祈福来年(12月-2月)

推荐线路:径山寺—径山古道—径山五峰茶叶园

特色:香火鼎盛,在江南五大禅院之首的径山寺,祈福来年,风调雨顺,家和平安,山脚沏茶一壶,备感心境平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贾芬花 孟进    编辑:王帆    
杭州大江东行政审批改革成效显著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成为浙江省第一个成立的行政审批局,基本实现了“精兵简政”、“提速增效”、“便民惠企”三大改革目标。 ... [详细>>]
[余杭] 余杭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余杭] 年货去哪里淘? 2017良渚野芦湾首届年...
[下城] 2016年这十位平凡人“感动下城”
[建德] 2016年中国草莓节快去建德草莓小镇
[萧山] 萧山区向全国征集标志和宣传语
[萧山] 著名贵族学校英国惠灵顿公学入驻
[下城] 杭州主城区首家民营标准足球场落户下城
[余杭] 超山梅花节开幕 春节赏梅好去处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九堡街道创新社区矫正新模式
[大江东] 临江街道两个实践基地在知青园成立
[西湖] 蒋村商圈吸引力强 明年数百企业入驻
[下城] 石桥街道举办廉洁书画大赛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