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英国惠灵顿公学入驻杭州萧山 预计2018年9月投入使用
2017-01-11 15:33    杭州网

 
杭州惠灵顿双语教育项目正式签约,入驻州萧山科技城核心区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堪比9个标准足球场

杭州网讯 世界著名的贵族学校——英国惠灵顿公学来杭州了。1月11日上午,杭州惠灵顿双语教育项目正式入驻,将在杭州萧山科技城核心区建设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暂用名),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杭州人不用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际化的教育资源。

惠灵顿公学海外合作最大校区 将招收中国本地学生

英国惠灵顿公学成立于1859年,是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大不列颠最伟大的军事家并曾两度任英国首相的惠灵顿公爵而建立,为英国的政界和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培养了一批批杰出人才,是英国最受尊敬的学府之一。

目前,惠灵顿公学在中国有两所分校,分别是2011年8月开学的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和2014年8月开学的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暂用名)由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聘请英国惠灵顿公学提供教育咨询服务,这也将是惠灵顿在浙江地区参与合作的首个民办双语学校项目。

计划建造的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投资建设8亿元,堪比9个标准足球场,建设规模较此前其在天津、上海两地开办的国际学校增至近2倍,这也将是惠灵顿公学在海外参与合作的最大校区。

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将为2-18岁的学生量身打造符合不同阶段成长规律的课程。同时,在浙江本地教学大纲的基础上,加强英语语言的沉浸式学习,融入具惠灵顿特色的体育、艺术、音乐等拓展性课程。

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将由成功建造惠灵顿上海和天津校区的国内外顶尖室内设计和施工团队倾力打造,预计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杭州传化科技城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陶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天津、上海的惠灵顿国际学校有所不同的是,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是一所民办双语学校,可以招收中国本地学生。“杭州惠灵顿双语学校将扎根杭州,辐射浙江,满足家长对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一流品质的双语教育的需求。”

萧山科技城核心区正式起航萧山区 首个科技新城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随着杭州惠灵顿双语教育项目的正式入驻,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的建设也正式起航,萧山区首个科技新城进入到了全面建设阶段。

萧山科技城规划范围为东至空港经济区,南至杭甬高速,西与北至钱塘江,总规划面积约41.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3.3平方公里。

萧山科技城核心区以“政府主导、企业主体”为开发模式,致力于打造以生物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导向,科技金融为支撑的“产业高地”;发展以高端生产性服务业为特色、支撑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产业服务高地”和吸引全球创业创新创意人才集聚的“城市服务高地”,最终形成“人、产、城高度融合的国际化新城”。

以生物技术为核心的产业集聚将重点布局生物医学工程产业基地、生物技术服务产业园以及国家级星创天地“绿科秀”农科示范园。目前,萧山科技城内已有以生命科学领域创新创业的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创新中心、中科院海洋生物技术转移中心等领先的生物技术企业入驻。

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产业集聚将重点布局国家工业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物流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全国首个工业大数据交易和应用平台已落地,数十家全国领先的工业数据企业先后落户。

同时,借势钱塘江金融港湾,以支持生产性服务业为特色的金融产业将重点打造现代金融服务示范基地。

截至目前,萧山科技城核心区已引进200余家科技型企业,4.2万平方米的孵化器大楼已投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    
杭州大江东行政审批改革成效显著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成为浙江省第一个成立的行政审批局,基本实现了“精兵简政”、“提速增效”、“便民惠企”三大改革目标。 ... [详细>>]
[下城] 2016年这十位平凡人“感动下城”
[建德] 2016年中国草莓节快去建德草莓小镇
[萧山] 萧山区向全国征集标志和宣传语
[萧山] 著名贵族学校英国惠灵顿公学入驻
[下城] 杭州主城区首家民营标准足球场落户下城
[余杭] 超山梅花节开幕 春节赏梅好去处
[余杭] 梦想E站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成立
[西湖] 西溪路沿线今年要全面整治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江干] 九堡街道创新社区矫正新模式
[大江东] 临江街道两个实践基地在知青园成立
[西湖] 蒋村商圈吸引力强 明年数百企业入驻
[下城] 石桥街道举办廉洁书画大赛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