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华为“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滨江
2016-11-26 14:1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24日,华为宣布 “全球计算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并且落地高新区(滨江)。

“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致力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的计算创新和变革,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关键业务产业链生态平台,发展KunLun开放架构小型机联合解决方案的设计、调优与交付能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现已吸引英特尔、SAP、Oracle、南天信息、汉得及United VARs等超过20家合作伙伴进驻。

据介绍,“全球计算创新中心”提供一个开放的合作平台,将IaaS基础设施通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水平合作)与面向行业关键应用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垂直合作)汇聚在一起,前者重点关注系统的开放性、性能的优化与提升、TCO的改进和芯片、代码级基础技术的联合创新与优化,后者关注客户体验、解决方案的完整性、高可用性和业务连续性,针对金融、政企及运营商等客户的需求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设计,并能轻松地在实际应用环境中对技术方案进行集成验证,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帮助最终用户创造价值。

华为IT服务器产品线副总裁王震表示:华为服务器所积累的关键技术和业界领先的硬件平台能力一定是要和合作伙伴的应用紧密结合,才能构筑出高可用、差异化的、互通性更好的解决方案。

全球计算创新中心提供了一个开放合作平台,通过与业界顶尖合作伙伴的创新合作,华为将持续完善开放平台生态,为最终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共赢。

“全球计算创新中心”的发布,将有助于联接开放平台产业链生态力量,共同应对云计算、大数据时代计算创新需求,提升关键业务计算环境的投入产出比,加速企业数字经济转型。

创新创业是高新区(滨江)的基因,作为国内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杭州高新区(滨江)已发展成为浙江省最重要的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基地,是全国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区域之一。

这一次,“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高新区(滨江),也为滨江高新产业注入一份新鲜血液。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韩璐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徐文杰    
“5050计划”出新政 滨江送出六千万
  昨日上午,包括林东、王军一、 澍涛在内的六位创业者,拿到了高新区(滨江)“送”出的6000万元创业礼包。 ... [详细>>]
[滨江] 华为“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滨江
[余杭]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12月1日在良渚 ...
[萧山] 羽博会下个月开幕 线下展会要变成“试...
[余杭] 开掏啦!新羊锅村本周五开村!
[余杭] 杭州未来科技城31个海归项目成功签约
[富阳] 渔山稻香节 袁隆平发祝贺点赞渔山乡
[大江东] 金额超4亿人才项目签约落户杭州大江东
[江干] 钱塘智谷人才峰会签约额达1亿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